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零負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靠模仿總統爆紅、一齣劇演150次仍鑽研看劇本!唐從聖「1原因」入手5房產:賺錢都是緣分

「2000年的那個晚上改變了我的一生。」唐從聖現在仍清晰的記得那一天是1月7日,他在八大電視台的《主席有約》直播中,第一次模仿陳水扁,不但賺進人生第一筆豐厚報酬、獲得固定演出機會,並走紅全台。「在此之前我是劇場演員,偶爾演電視,走在路上不太會有人認得我,自此有人會叫我阿扁。」他開始接廣告、活動代言、主持尾牙活動等,收入好轉後,曾投資股票,卻落得慘賠下場,只有買房地產從沒賠過。「起初是租屋,幾年後決定買房,若不是為了照顧父母,我也不會買房,我是因禍得福。」唐從聖說。

日期:2024-04-01

職場生活

台灣最富5%家庭小孩,進台大機率是最貧5%的6倍!富裕限制想像「台大零負評」教授:該如何打破?

「要改善教育的不平等,政策的制訂必須『循證治理』。」台灣大學經濟系特聘教授林明仁,在3月第一週TIA會場上,講述一場人生的實證經濟學,從個人的理性抉擇到國家追求公義的政策制定,數據分析詮釋了所有行為的實然與應然。

日期:2024-03-10

產業時事

脆皮泡芙日賣5萬顆!全家甜點苦熬20年,年虧千萬差點收掉工廠,如今挑戰10億年收...谷底翻身關鍵?

全台甜點產值約150億,全家20年前就有甜點產品,是唯一擁有自營產線的零售通路,後進者全聯則是在短短6年賣出百億元甜點,看它們如何各自布局甜點市場版圖。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黃子佼人設毀滅、代言主持收入全沒…昔年收逾4千萬、1.2億買台北一號院,月扛6位數房貸

藝人黃子佼在周一(6/19)開直播,認了年輕時曾涉嫌拍攝未成年少女照片等指控,在坦言錯誤後卻自殘入院,週二(6/20)則是已低調出院。年收入超過4000萬的他,好爸爸、好丈夫的人設全毀,現在面對手上5個節目陸續停錄外,廣告代言以及活動代言已經一一被取消,初估月收入至少440萬沒了。黃子佼曾經在谷底好多年,才在2012年事業逐漸回春,連續主持多場3金深獲好評,還曾被封爲「3金(金馬、金鐘、金曲)零負評主持人」。歷屆金馬、金鐘、金曲三大頒獎典禮,都有主持過的人並不多,細數55年下來,只有張小燕、方芳芳、吳宗憲、徐熙娣、黃子佼、陶晶瑩、侯佩岑、曾慶瑜、林志玲9人。據了解,目前黃子佼主持活動價碼至少30萬起跳,拍廣告估價應有逾百萬身價。

日期:2023-06-20

競爭力

曾說自己「嫁好門非豪門」,挺婆家不讓他們委屈!林依晨不藏私,婆媳零距離有4秘訣

今周刊編按:在演藝圈有「零負評女神」稱號的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結婚7年,兩人長期分隔兩地、聚少離多,2021年他們終於有了愛的結晶、生下了女兒小小林。然而中國媒體日前竟瘋傳林依晨8年婚姻觸礁,兩人準備離婚的訊息,話題迅速登上熱搜第1名,林依晨經紀人火速回應,在微博上發文「人家好的很呢!」事實上林依晨事親至孝,不只對爸媽、阿嬤孝順,跟公婆關係也非常好。她受訪時曾提到,自己真的把公婆當成另一對父母,想讓他們快樂,「當然,很多人對父母較任性,但比較起來我會兼顧禮節…。」另外也會陪婆婆一起上烹飪課、和好友聚會,婆媳也會一起看電影。不過,林依晨也坦言,要面對長時間與公婆的互動,「說完全沒有情緒是騙人的,但感受到那種情緒時,就要想想,人都有缺點跟盲點;覺得自己受委屈,會不會別人也覺得對妳寬容?」林依晨分享,彼此可以融洽相處最大的秘訣正是「同理心」。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讓她也成為「零負評好媳婦」。不過一直以來林依晨與老公長時間分隔兩地,與公婆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她,彼此相處融洽,而她有什麼婆媳相處秘訣嗎?(原文刊載於2019/4/8,更新時間為2023/5/31)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富邦集團家族喜事再添一樁 蔡明忠長子蔡承道迎娶吳秀光女兒為妻!張忠謀夫婦、張清芳等大咖齊聚

今周刊編按:富邦集團大董蔡明忠周日(5/21)娶媳婦,長子蔡承道迎娶台北市前副市長吳秀光女兒吳庭慧為妻。這場婚禮雖保密到家,但許多重量級產業人士皆到場祝福,包括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等人,皆有到場。據了解,蔡承道自美國華頓商學院取得企管碩士學位後,正式進入富邦金控工作,經過1年多的歷練,和一般MA(儲備幹部)一樣在銀行等各部門學習。在此之前,也曾在上海工作一段時間,當時他在富邦與騰訊合資的網路保險公司「微民保險」工作過一段時間,之後才又赴美攻讀碩士學位,接續再回到富邦金控。「Douglas(蔡承道的英文名)人隨和、好相處,如果沒有特別提醒,根本沒人知道他是蔡明忠的兒子,」富邦銀行的員工談起這位小王子,語氣裡幾乎是「零負評」。

日期:2023-05-22

職場生活

不想再當「零負評女神」!40歲林依晨領悟:人本來就沒有全然的好與壞「即使良善中也有灰色地帶」

出道逾20年,林依晨從清純少女煉成了正能量女神,零負評是她的代名詞,看她在螢光幕上總有份靈巧的舒適感。這次接受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的採訪,以「多重世界」為大主題,大膽嘗試不同髮型,從酷勁到剛強堅毅,再從童趣繽紛到她拿手的氣質優雅,林依晨說:「我也有性感與邪惡的一面,正準備和大家慢慢分享!」

日期:2023-02-09

投資理財

小心!投資課程合法詐欺你的錢?

還沒能於市場上穩定獲利的時候,我也和多數人一樣每天於市場上載浮載沉。雖然我心裡堅定地知道,交易就是我這輩子最想做好的一件事,我卻怎麼也做不好。

日期:2022-12-13

產業時事

誰讓劉德華這麼恨?「光看照片就想揍他」 存款剩4元也要騙走...天王哽咽:我無法原諒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多年,人品好、零負評在圈內享有好人緣,不吝對朋友伸出援手,提攜後進更是不遺餘力。不過近日,劉德華一段多年前的專訪再度曝光,內容中透露自己難得很痛恨一個人,「只要看到他就想揍他,就算只是張照片也是如此」,講到激動處還一度哽咽。

日期:2022-07-12

產業時事

林依晨罕見動怒提告!代言3年「慘被坑300萬」 廠商故技重施...找上Selina再坑百萬

藝人林依晨出道多年,憑著甜美外表、精湛演技受到大批觀眾的喜愛,加上隨和的個性與高EQ的談吐,讓他因此有了「零負評女神」的稱號。而去年10月低調產女後,她也積極復出,接下多個廣告、代言,但近日卻接連傳出,有廠商違約遲遲不付款,讓一向好脾氣的林依晨也罕見動怒,向廠商提告。

日期:2022-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