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零錢存款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誤會一場?女見「零錢存款機」樂得想殺豬公 行員揭「真正用途」:非存錢用

許多人會隨手把手邊的1元、5元、10元、50元硬幣投到撲滿存起來,慢慢累積下來也是一筆可觀的數目,只是一大堆的銅板該怎麼存,實在很頭疼。日前一名女子在銀行第一次看到「零錢存款機」,樂得想把家中積存已久的硬幣拿來存,但有知情人士提醒,其實「零錢存款機」主要不是給民眾存款用的!

日期:2020-12-14

產業時事

無痛理財術》如何靠365存錢法,一年爽領13萬年終!

辛苦了一年,上班族最期待的就是年終獎金能領到多少。其實,除了期待公司給的獎金之外,你也能拿出小豬撲滿,透過「365存錢法」,每年幫自己存到一筆13萬元不等的年終。

日期:2019-12-20

產業時事

走進便利商店能領外幣、開戶去 全家聯手台新銀行要怎麼用通路玩創新?

近年來金融科技(FinTech)浪潮席捲全台,台灣多家銀行不斷接續推動創新數位金融服務,像是開始設立起VTM(遠程視訊櫃員機)、推廣移動支付服務,或是採取生物辨識,用指紋、聲紋就能提款。台新銀行與全家今(8/15)天,宣布聯手催生國內首家銀行結合便利商店的複合店,讓外界好奇的是,他們要如何透過走進通路,讓民眾們從日常生活就能感受到「數位金融」的便利?

日期:2018-08-15

職場生活

3大銀行ATM超商戰場 台中逢甲夜市小7 ATM交易量全台居冠

儘管行動支付風起雲湧,民眾依舊有現金提款的需求,各銀行為延伸服務觸角,ATM(自動櫃員機) 成為必爭之地,其中,中國信託、國泰銀行、台新銀行都瞄準超商為 ATM 主戰場,中國信託主攻 7-11 達 5000 台居冠,其次是台新進駐全家便利商店 2250 台居於亞軍,但近期國泰世華銀行急起直追,不僅蠶食鯨吞全家的新門市,還打進全聯福利中心、萊爾富,合計已布建近千台 ATM。

日期:2018-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