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零阻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以幽默和創意面對新冠肺炎

過多的阻礙會限制創意,但適當的阻礙卻能激發創造力,進而創造新生活;此波疫情當中,因隔離而激盪出的創作、線上演出不勝枚舉,體現「山不轉路轉」精神。

日期:2020-04-15

投資理財

他靠基金38歲退休,花10年佈局只為了讓80歲老父母相信「兒子真的不窮又不忙!」

知名人氣財經部落客賤芭樂,憑獨門的科學化基金投資心法,快速累積財富,在38歲那年便退休。賤芭樂在臉書上承認,讓他決定提早退休的關鍵原因之一是....

日期:2019-07-29

職場生活

讓自己進入順流狀態的最短捷徑

雖然我們「零阻力」公司現在朝著一個使命在前進:「協助個人、團隊到企業組織找到並進入阻力最低的成功路徑」,也就是協助你達到我們一直在談的「順流狀態」;不過坦白說,我一開始對「財富原動力 Wealth Dynamics」會感興趣,其實並沒有什麼宏大的使命感,只是為了想要找到自己「成功方程式」而已。

日期:2013-08-01

投資理財

讓事業實現你要的生活型態,而不是你犧牲生活型態去配合事業

最近公司在忙著搬家,搬遷的目標是[零阻力]的發源地兼我的住處-淡水。

日期:2013-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