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雷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結束第一段痛苦婚姻後發現自己罹癌...「兩岸第一青衣」徐露5/12紀錄片映後座談,親訴劇變人生

由導演張烈東執導,王慰慈與教授井迎兆監製的《徐露的人生-那日如在眼前》,是記錄台灣首位梅派傳人京劇表演藝術家徐露的紀錄片,週五(5/12)將於婦聯會總會舉行特映會。

日期:2023-05-11

財經時事

陽明山開發案之二》財團養地賺暴利 國民政府「軍統」也佔地插旗 黨政關係難說清

富貴山頭陽明山住六之六開發案掀爭議,無法開發的保護區,未來要化身為每坪超過百萬的豪墅區,需先跨過環評門檻。面對環評的高度不確定性,為何財團與銀行仍願意放膽砸錢插旗逾60億?讓我們話說從頭,從重劃會會長所屬的鄒梅基金會,來一揭這樁啟自黨國時代的開發祕辛。

日期:2020-10-14

產業時事

婦聯會2.4億元來自宋美齡中國募款 黨產會決定不沒收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20)日召開委員會,決議將婦聯會387億元資產,命其30天內移轉國有。黨產會主委林峯正表示,命其移轉國有之財產,包括婦聯會存在銀行的375億元現金存款,婦聯會前主委辜嚴倬雲任內投資之6億元台泥股票,以及婦聯會名下6億元不動產。

日期:2019-03-20

產業時事

婦聯會金流追蹤 兩大待解財務謎團

成立超過一甲子的婦聯會與內政部、黨產會協商半年多的行政契約,一月三十一日會議後全然翻盤,決議不簽訂;為查明財務流向,旗下基金會是下一波目標。

日期:2018-02-07

產業時事

鷹派贏了!婦聯會拒簽行政契約 雷倩主委位子不保?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今日(1/31)舉行會員大會,討論是否要簽署行政契約、捐出九成資產並解散。沒想到最終結果大翻盤,一反原先主委雷倩與內政部、不當黨產委員會達成的共識。婦聯會的爭議,形同一切回到原點。

日期:2018-01-31

職場生活

不清不楚不平等?婦聯會行政契約全文曝光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明日(1/31)將舉辦會員大會,由全體會員表決是否同意婦聯會主委雷倩先前與內政部與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於去年12月29日簽訂的行政契約備忘錄。

日期:2018-01-30

職場生活

婦聯會召開臨時常務會改選 雷倩打敗潘維剛當選主委

婦聯會於24日下午召開臨時常務會議,選出前立委雷倩(圖右)為新任主委。

日期:2017-12-24

產業時事

「點子王」葉匡時 靠創意和執行力迎接挑戰

交通部部長葉匡時的外號是「點子王」,過去擔任交通部政次時,有創意又善於溝通的他,得到前部長毛治國賞識。現在,他從副手變主位,能否發揮優勢,並貫徹執行力,帶團隊度過難關?成為葉匡時的重大考驗。

日期:2013-04-18

產業時事

朋友一句「碰不得」 讓陳得福放棄遠航

遠東航空自爆發財務危機以來,除了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金門酒廠董事長雷倩曾先後表達興趣外,美商仙妮蕾德集團董事長陳得福,近來也私下想「了解」遠航現有的財務狀況與資產價值,但陳得福對遠航還不得其門而入的時候,已被一家神祕的外資公司Ablepro Investments Limited捷足先登,在未來的遠航私募案中先卡到位置。

日期:2008-03-13

產業時事

「綠頭藍身」的街頭形變

九月十五日的百萬圍城雖然撼動全台,但是倒扁運動本質上是綠頭藍身,卻未真正跨過藍綠的界線,也因此施明德雖然能圍困玉山官邸,令民進黨焦慮,卻還不足以逼扁下台,也讓阿扁還有喘息的機會。

日期:2006-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