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雷射治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醫美新趨勢!夯微創打造零修復期無限電波,打造『自然美』 醫美新趨勢!

現代科技的進步讓人能夠透過3C產品(電腦、手機、平板等)更便捷地操作生活中的大小事。但也因為使用時可能需要低頭,長時間的這種姿勢對頸部、下巴的肌肉和膠原蛋白產生影響,進而影響肌膚緊緻度。

日期:2024-01-05

產業時事

像無人機一樣,台灣雷射產業並不強...看立陶宛8吋晶圓廠投資,謝金河曝「關鍵技術突破點」

關鍵技術的突破點昨天下午,林佳龍秘書長約我到新竹科學園區去參訪台灣發展高功率發光二極體的騰錂鐳射公司。這家公司董事長歐思村博士有40年半導體雷射產業發展的經驗,是高功率半導體雷射研發技術的先驅。總經理王啓倫博士有30年固態/光纖雷射經歷,他們創立騰錂鐳射,背後有聯電及晶豪科的資本支持。

日期:2023-07-12

職場生活

脫口罩後的顏面危機 每天擦防曬乳簡單又安全 遠離曬斑、皮膚老化 夏日抗陽大作戰

你脫口罩了嗎?肌膚看起來幾歲?炎炎夏日,躲不掉陽光,紫外線不但會在臉部刻畫斑點,還會讓肌膚出現皺紋、失去彈性,該如何防範?

日期:2023-06-14

職場生活

眼睛受過傷、近視超過600度 都是高危險群 眼前頻現閃光?視網膜剝離治療對策

每個人多少都聽過黃斑部病變,但什麼是視網膜剝離?如果你的近視超過六百度,更要熟悉此「急症」,有症狀若不及時治療,恐有失明之虞!

日期:2023-06-07

職場生活

她眼睛痠痛以為手機看太多,半年後竟罹癌過世...飛蚊症與乳癌有關?1原因5年存活率僅28%

一名19歲女大生眼睛出現類似飛蚊症的症狀,求助醫生檢查竟是乳癌轉移到腦部,導致顱內壓升高影響視力,她積極抗癌半年,最後仍過世。醫師呼籲,若自己突然發現有飛蚊症,或是症狀加劇,都應儘速就醫,而一般飛蚊症都是因眼睛退化或過度使用3C產品導致,極少數因為癌症引起,這起案例堪稱罕見。醫師指出,國內乳癌最常發生年齡為45至69歲,這名女大生才19歲,非常年輕,而乳癌續發腦部轉移的比率約為15至25%, 5年存活率只有28%。

日期:2022-11-01

產業時事

88歲明仁上皇退位才3年,驚傳「心臟衰竭」!上皇后也動白內障手術⋯最新病情曝光

日本明仁上皇及美智子上皇后6月底數度進出皇居內的宮內廳醫院接受檢查,宮內廳26日公布結果指出,明仁被診斷出心臟衰竭,美智子則接受眼部雷射治療

日期:2022-07-26

職場生活

早期難發現的第二大致盲眼疾 悄悄摧毀視神經 青光眼高風險族快篩檢

青光眼是全世界排名第二的致盲眼部疾病,其症狀不明顯,就算被確診,很多病人也不以為意,而忽略依照醫囑按時點藥,任其病程進展到視力惡化才後悔不已。

日期:2022-03-09

職場生活

眼科門診可處理、雷射僅需五分鐘 白內障術後必追蹤 「續發性」治療不動刀

白內障是眼睛老化的過程,似乎沒人可避免,隨著醫學進步,白內障手術已可快速安全地治療,但是,開完白內障手術後,從此就一勞永逸了嗎? 有沒有可能再次出現,請眼科醫師張正忠解答。

日期:2021-11-24

產業時事

生技股王牌爭霸戰》合一拿下5.3億美元授權創紀錄、晶碩上半年營收25.3億元創新高…下一波潛力新星誰出頭?

去年由新冠疫情點火、合一加油而衝高的生技投資潮,至今年仍尚未停歇,台灣生技整體市值繼續向上攀升,這一次,與過往只有一時燦爛的盛況有何不同投資人如何從近10年的發展及教訓,挖掘出具有成長潛力的生技公司?

日期:2021-07-28

職場生活

搶救攝護腺肥大 用藥、手術治療全解

有一類疾病和女性絕對絕緣,而它卻是所有年長男性都會遇到的問題——攝護腺肥大。如果症狀輕微,醫師建議先改變生活習慣;若症狀較嚴重,則會以藥物或手術積極治療。

日期: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