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雷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你可以用很小的投資,掌握一個重要的IP!」文策院與榮耀基金會共推創投媒合平台,要從音樂劇開發IP

為促進台灣音樂劇產業的創投媒合,文化內容策進院週二(4/9)與榮耀基金會合作,共同推出「讀劇匯—音樂劇創投媒合平台 Taiwan Musical Reading Festival」,盼能媒合創投天使夥伴,透過資金挹注、人才培育及產業社群的串連,孵化更多作品,為內容產業開發更多IP。

日期:2024-04-09

職場生活

從貧窮農戶到施振榮左右手 急流勇退藏不住文青魂 他豪氣籌4000萬救缺錢缺糧的「斯卡羅」

幾年前,雷輝與他的女兒、女婿租下台北寧波東街上一棟老台鐵員工宿舍,兩層樓,年代有了,但從圍牆到建築主體、院子到陽台,一切都結實。老宿舍現在是咖啡廳,雷輝是咖啡廳老闆的父親,但除此之外,他更是強悍的科技人,同時也是浪漫的藝文推手。

日期:2021-10-20

職場生活

去看《再會吧北投》

在台語片曾經風光的60年代,北投是「台灣的好萊塢」,約好友一起進入那段揉合苦悶與希望的時代殘影,看看這齣屬於台灣的劇。

日期:2019-07-03

產業時事

李焜耀 強人的蛻變

再過一個多月,明基購併西門子以失敗收場的事件,就屆滿兩年;而今年八月底,纏訟多時的明基高階主管內線交易案,也即將一審宣判。歷經打擊、承擔紛擾,明基友達集團董事長李焜耀,兩年來不斷蛻變,也帶領明基友達集團逐步恢復元氣,邁向重生。

日期:2009-08-13

產業時事

明基醫院搶得南北市場戰略位置

因為明基在中國幹部沒辦法獲得妥善的醫療照顧,讓李焜耀因此嗅出當地的醫療商機,決心在南京建立明基醫院,希望除了提升中國當地的醫療品質之外,也能為明基的獲利找到一個全新的方向。

日期:2008-05-29

職場生活

工會:「我們的戰鬥現在才要開始!」

一年前,西門子「割讓」手機部門給明基,並未與員工充分溝通,當時以關廠作為威脅,勞資爆發嚴重衝突;如今,這些員工又再度面臨同樣的命運,悲憤交集。面對德國最大、最強勢的工會,明基和西門子恐怕還不能喘大氣。

日期:2006-10-05

產業時事

李焜耀認錯

9月28日,就在購併西門子手機部門一周年前夕,明基宣布棄守德國子公司,記者會上,一向意氣風發的李焜耀,格外顯得凝重落寞。

日期:2006-10-05

財經時事

行銷台灣靠電影 P.74

內容產業無需分數位不數位,以前台灣主要的內容產業有三:音樂、電影與遊戲,這三項裡,發展成較具一個產業模式的首推音樂,因為台灣的音樂產業在華人地區具有絕對的影響力與文化優勢。其次是遊戲,但是台灣過去在遊戲的著力點比較少,產值也不大,近年來興起的線上遊戲也沒有抓住市場機會,而且題材尚未國際化。最後就是電影,不過台灣的電影產業很可憐,拍部兩千萬元預算的片子就算很貴了,雖然如此,未來台灣的內容產業發展較有機會的還是這三項。

日期:2004-10-14

財經時事

雷輝、王文璨快樂地被BenQ了 P.70

什麼叫做科技新享樂主義?「就是讓使用電腦像講電話一樣容易。」兩位頭銜都是明基全球營銷部總經理的雷輝與王文璨,笑咪咪地這麼說。

日期:20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