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電信轉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暖心內部信曝光!中華電宣布明年每人加薪1000,後面還有一次獎勵金可期…台灣大也說話了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在2022年最後一周發給內部員工一封信,信中宣布2023年將加薪一千元,並將在下次董事會提案爭取加發一次性獎勵金。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則在台灣大舉辦「微樂心溫度」公益活動會後媒體聯訪時透露,台灣大已在今年年中加薪,加薪幅度已比去年好,年中一向是加薪時點,明年年中加薪幅度會再對外宣布。

日期:2022-12-27

職場生活

落實敏捷精神!10分鐘快速面試,徵才求職高效率

講求「精準」與「高效」的快速面試近年在美國蔚為風潮,什麼是快速面試呢?簡單來說,就是企業版的「快速約會」,在一天之內讓多名求職者及求才者一對一接觸,協助雙方快速篩選「可能對的人」的求才新模式。

日期:2020-04-01

產業時事

從499之亂談到轉型和5G 遠傳新總經理井琪能走出不一樣的路嗎?

今年一月正式上任,遠傳新任總經理井琪怎麼看499之亂的後續發展,以及迫在眉睫的電信轉型和5G大戰?

日期:2019-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