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電力服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建智慧電力物聯網、推綠電團購 星星電力搶當永續三贏造浪者

泓德能源是近年來表現最亮眼的太陽能光電業者,併網量連三年擠進前十大,以打造能源界Uber為願景目標,躋身台灣前五大太陽光電投資與系統商,為打造發、儲、售、充四大兼備的綠電王國,子公司星星電力肩負重任,建構智慧電力物聯網,搭配智慧雲端服務系統,使電力可視化,後整合儲能系統推動綠電團購(APPA),協助用戶取得綠電與憑證,實現全民購電廠的最後一哩路,成為環境、綠電與生活的三贏造浪者。

日期:2023-10-19

產業時事

康舒擴大環境永續影響力 榮獲國家企業環保銀獎及TCSA獎項

面對全球淨零碳的挑戰,能源創新領頭羊康舒科技發展綠色能源、綠色循環、節能減碳,近日榮獲「第三屆國家企業環保銀級獎」、第十四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永續綜合績效類 - 台灣TOP 50」及「永續報告書類 - 電子資訊製造業 白金獎」等殊榮。2020年起至今康舒更將環境永續議題中最重要的水資源主題,納入社會參與行動,共同守護珍貴的淡水河海生態,擴大康舒在環境永續的影響力。2020年起康舒更將環境永續議題中最重要的水資源主題,納入社會參與行動,共同守護珍貴的淡水河海生態,擴大康舒在環境永續的影響力。

日期:2021-11-16

財經時事

台灣綠能大哉問》一次回答你的綠能疑問!

綠能會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能源可以做進出口貿易嗎?台灣的能源轉型要如何達標?對於綠能,我們有好多疑問。這次藉著四位專家的視野,一起來看看未來的綠能世界!

日期:2021-10-19

產業時事

科技力躋身國際 綠能不只永續還要帶動經濟,二〇二一《今周刊》新能源國際論壇

「2020年到2021年,網路上最熱門的關鍵字,除了COVID-19就是2050年淨零碳排,世界主要國家都非常關切這個議題。」8/6的《今周刊》新能源國際線上論壇中,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以此破題。

日期:2021-08-06

產業時事

聯合再生攜手兩大壽險 「硬轉軟」攻電力服務經營

過去十年,台灣太陽能板在中國殺價競爭下,一度血流成河,為了合作取暖,一八年十月,新日光能源科技、昱晶能源科技與昇陽光電科技合併,成立聯合再生能源。

日期:2020-09-03

產業時事

護國 綠電 新屏障

未來十年,全球綠能嚴重供給不足,一個全球搶綠能的戰爭,已經上膛。拿不到穩定的綠電,在未來供應鏈上就可能被除名,但只要台灣電力結構轉骨成功,不僅可以搶得競爭力的聖杯,台灣更可在半導體之外,用綠能建立一個護國新屏障。這是一場不能輸的競賽!

日期:2020-09-02

產業時事

全球最神準趨勢大師 最新7大預言

過去三十年,凱文.凱利預測的趨勢一一成真;這一次,他預言,未來二十年,物聯網沒你想得那麼好,許多台灣高科技公司將消失,人工智慧和虛擬實境,才是最關鍵的兩大機會。

日期:2016-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