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電動自行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轉型是台商宿命!兩岸關係緊張、中國對手崛起,床墊大王、輪胎大廠…企業提3大解方

面對兩岸關係緊張、中國業者崛起、再到無人傳承等眾多挑戰,台北經營管理研究院週三(4/3)舉辦論壇,盼透過成功台商的經驗分享,提供更多企業借鑑。

日期:2024-04-03

【黃豐凱】籌碼精選雙週報

【黃豐凱】20240310籌碼精選雙週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4-03-10

產業時事

光陽攜手泰國石油巨擘PTT,在泰打造300座換電站 下一站進軍印尼、日本

去年機車大廠光陽宣布攜手泰國石油集團(PTT)合資成立 Aionex,進攻東協電動機車市場。17日光陽董事長柯勝峯、泰國石油集團旗下電動車事業Arun Plus董事總經理Ekachai Yimsakul以及Aionex總經理丁學文,也首度一起亮相、接受媒體採訪。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中國直擊>一座廣州小村,造就估值2兆快時尚巨頭 問鼎今年最大上市案 獨角魔獸SHEIN解密

2024.02.28編按:根據彭博社最新消息指出,由於美國SEC(證券交易委員會)放行Shein到紐約IPO可能性不高,Shein考慮轉移到英國掛牌,對此一消息,這家全球第一大的快時尚大廠尚未發表評論。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酒後「牽機車」算酒駕?沒發動能拒酒測?律師揭判決:連YouBike也不行!他吃完薑母鴨牽車慘了

酒後不騎車,用牽的究竟算不算酒駕?有一民眾聚餐吃薑母鴨,結束後牽機車卻被警察攔下,並要求進行酒測,讓該民眾相當疑惑「難道酒後牽車也算酒駕?」此外,有另一名網友也發現,看影片時才知道,飲酒後光是「牽機車」都算酒駕,讓不少人直呼驚訝。至於酒後牽車會罰多少?律師一次說明白。

日期:2023-12-14

職場生活

走訪金門,體驗浯島的萬種風情 探索神秘島嶼的豐富底蘊

提到位於離島地區的金門,人們總是聯想到壯闊的戰地風情,然而,這座小島不僅保存著特殊的歷史遺跡,還擁有許多臺灣本島相對罕見的閩式建築、特色洋樓,以及極具盛名的風獅爺雕像⋯⋯,甚至還是歐亞水獺與活化石「鱟」的重要棲地。現在不妨規劃一趟金門之旅,探索這座神秘島嶼的多樣魅力吧!

日期:2023-11-13

產業時事

「單車界特斯拉」爆雷 三家台廠合計損失恐逾10億台幣!荷蘭VanMoof陷財務危機 宣德、愛地雅、太康皆發重訊

有「單車界特斯拉」之稱的歐洲電動自行車大廠、荷蘭VanMoof,財務危機延燒近一周後,三家相關企業已由阿姆斯特丹地方法院於周一(7/17)宣告破產。被VanMoof破產波及的台廠有興櫃公司太康精密(6833)及兩家上櫃公司愛地雅(8933)及宣德(5457),這三家台廠都在周三(7/19)晚間發重訊,說明最新處理狀況及保全債權作法。若根據這三家台廠公告的可能損失金額,合計將達到10億台幣。

日期:2023-07-19

產業時事

產官學齊思台灣前景 科技、永續是關鍵字 迎戰淨零 賴清德:不會讓中小企業落單

在全球經濟面臨嚴峻挑戰的背景下,新興科技和AI應用的進步推動了產業革命,同時碳定價和永續發展的浪潮席捲而來。在這個關鍵時刻,台灣該如何應對?

日期:2023-07-05

投資理財

台股大調查 32位法人、操盤手解析下半年接棒好股 贏家們的換股盤算

展望2023下半年,台股將在第3、第4季呈現怎麼樣的走勢?《今周刊》針對32位投資機構主管與台股大戶、投資名家,進行「2023年下半年投資展望」調查,綜合整體看法,第3季仍呈現「震盪整理」的試煉走勢,但大多數專家看好第4季台股指數上「萬八」創今年新高。

日期:2023-06-28

投資理財

30年在地台南建商打造智慧小宅!引進台南晶英當雲端管家,送餐機器人、智慧電梯一路刷臉回家去

在房市一片低迷之際,台南是全台少數房市表現亮眼的城市。台南在地宗大建設週三(6/7)公開位於仁德區的「宗大青田」個案,共有200多戶,每坪開價33~39萬元,總價位於1100萬~1500萬,瞄準首購族,目前銷售成績相當不錯。

日期:2023-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