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電動車概念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散熱股王」健策(3653)三月營收「月成長38.8%」,創近七個月高點!總座看好2024年展望

健策精密(3653)日前公布3月營收資料,3月營收較2月成長38%,創下7個月以來新高。

日期:2024-04-06

產業時事

從小不愛讀書、他跟外省老伯學模具,寫下「散熱股股王」奇蹟!高中肄業台灣黑手,如何讓AI巨頭少不了他?

「我……不喜歡讀書。」在這次與《今周刊》的訪談過程中,趙宗信先是這麼說自己;在2009年股票掛牌上市初期後,健策董事長趙宗信絕少接受媒體採訪。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高中肄業黑手上演AI奇蹟 健策董事長 趙宗信

據說是因為自認口才不佳,所以在2009年股票掛牌上市初期後,自此十多年來,健策董事長趙宗信絕少接受媒體採訪。「我……不喜歡讀書。」在這次與《今周刊》的訪談過程中,趙宗信先是這麼說自己;但一路回憶創業以來的轉折跌宕,他與健策的故事,卻藏著教科書裡讀不到的拚搏生命力,一種源於匠人魂的生命力。

日期:2023-12-27

投資理財

股票進出場時機該如何判斷?產業專家:兩點訣竅精準掌握多空型態

怎麼判斷一檔個股是多頭攻擊時刻或低檔整理的型態?何時該認錯出場?這兩個大哉問的題目,經常困擾股票族。我對這兩個問題的答案是,用投資的架構尋找標的股,以個股的型態去判斷進出場時間,而這也是我一向主張且推薦的投資訣竅。2022 年的全球經濟局勢詭譎多變,產業結構翻轉,這一年考驗投資選股功力,也適合作為教材,說明如何判斷進、退場時點。

日期:2023-11-28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99期︱O’Reilly財報亮眼,顯示AM汽車零件需求旺

美國汽車零件銷售龍頭零售商O’Reilly公布第3季財報,並上調全年獲利預測,反映出AM汽車零組件需求暢旺。相對之下,特斯拉與福特的財報結果不如預期,分析師們把原因歸咎於電動車殺價競爭,衝擊車廠獲利。這些最新的發展,這對存股池的帝寶將造成怎樣的影響?

日期:2023-11-01

投資理財

「台股第一家純電動車概念股」鴻華先進將上市,估明年營收雙位數成長!未來有這3大挑戰

鴻華先進要上市了!成立僅3年的鴻華先進為全球EMS龍頭鴻海與汽車廠裕隆合資成立,上市後將成為台股第一家純電動車概念股,若以承銷券商提供的詢圈價每股價格50元計算,公司估值約為870億元,也讓人好奇這間公司為何到底厲害在哪?

日期:2023-10-23

產業時事

楊應超看投資》2年前股市是8局下,今年是「1局上」!最壞的通膨、升息將告終,該鎖定哪些股?

美國時間7/12早上公布了6月通貨膨脹的數據,只比去年成長3%,不但低於預期,也是自從2021年3月這2年多來最低的一次,激勵當天美股四大指數全面跳漲。

日期:2023-07-13

投資理財

台股大調查 32位法人、操盤手解析下半年接棒好股 贏家們的換股盤算

展望2023下半年,台股將在第3、第4季呈現怎麼樣的走勢?《今周刊》針對32位投資機構主管與台股大戶、投資名家,進行「2023年下半年投資展望」調查,綜合整體看法,第3季仍呈現「震盪整理」的試煉走勢,但大多數專家看好第4季台股指數上「萬八」創今年新高。

日期:2023-06-28

投資理財

等待AI、電動車拉回後進場機會!贏家操盤手陳榮華曝Q3策略:鴻海、智邦...7檔看好個股出列

展望下半年,在指數空間有限、個股輪動表現的行情架構下,哪些夯題材中的個股可望續強? 哪些該減碼? 又有哪些整理過的低基期標的可望接棒上漲?

日期:2023-06-28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30404產業個股追蹤:台股4月盤勢需留意哪些關鍵事件?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