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電動車模組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以新能源,驅動成長 Kia連3月創新高!5月全車系領牌近1,200台 EV6領牌累積突破千台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秉持「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動 ‧ 啟發人心」的品牌精神,與全球同步陸續導入Kia全新世代車款,以新能源車款逐步拓展市場版圖,與消費者一同邁向永續移動的新未來。5月份,在Kia全車系含乘用與商用車,以1,190台的領牌成績,不僅連續3個月創新高,更達成Kia進入國內市場以來,首次單月突破千台的歷史紀錄!其中,Kia品牌代表作純電智慧跨界休旅The EV6,上市至今累計領牌已突破1,000台!

日期:2023-06-27

產業時事

必翔要用模組化策略做車壇聯發科

掌握磷酸鋰鐵電池生產配方,並擁有電源管理技術的必翔實業,因應電動車結構大幅減化,規畫投資二、三十億元,獨創「電動車模組化」的發展策略,扶植獨立車廠,企圖成為「汽車業的聯發科」。

日期:200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