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電器規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54款除濕機藏瑕疵恐「自燃」,12品牌上榜...NG名單一次看,廠牌、型號、產製日期全曝光

氣象署過年天氣預報指出,小年夜、除夕濕冷,低溫最低下探10度,加上水氣通過導致濕度提高,民眾多半會使用除濕機。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最新提醒,包含12個品牌、共計54款的除濕機商品出現瑕疵,提醒民眾趕快檢查家中的除濕機是否在名單內,如為瑕疵機型務必立即停用。

日期:2024-02-06

職場生活

蘋果Lightning走入歷史!歐盟拍板iPhone、安卓手機全用Type C充電,2024年秋天生效

編按:目前手機充電傳輸線常見規格,包括蘋果的Lightning、安卓手機的Micro USB以及USB-C(Type C)。歐盟立法決議自2024年秋季起,電子產品製造商必須將其生產的電子產品改以USB-C作為充電介面,希望能藉此大幅減少電子垃圾的產生。歐盟限制範圍主要包含手機、平板、相機、耳機、閱讀器、遊戲掌機、無線音箱等7大產品,因此蘋果除了iPhone 外,AirPods 系列無線耳機,未來一定得改用Type C,基本款 iPad 也將望跟進 iPad mini、iPad Air 捨棄 Lightning 。

日期:2022-06-08

產業時事

想從iPhone 12觀察「蘋概股」投資方向?先看懂蘋果對台供應鏈的「兩好兩壞」

今年蘋果一次發表四款支援5G的iPhone 12手機,細究零組件供應鏈變動幅度雖不大,卻發生頗為微妙的變化。這種微妙的變化所產生的效應,至少將牽動到2021年一整年的「蘋概股」投資方向,乃至於台灣高科技產業明年整體氣運,值得好好梳理一番。

日期:2020-11-09

產業時事

台廠解析》半導體扮要角、毛利慘遭吞噬 蘋果對台供應鏈的「兩好兩壞」

今年蘋果一次發表四款支援5G的iPhone 12手機,細究零組件供應鏈變動幅度雖不大,卻發生頗為微妙的變化。這種微妙的變化所產生的效應,至少將牽動到二○二一年一整年的「蘋概股」投資方向,乃至於台灣高科技產業明年整體氣運,值得好好梳理一番。

日期:2020-10-21

職場生活

注意!梅雨季開除濕機,這5種電器千萬不可以在同一條延長線上

這幾天正逢今年第一號颱風黃蜂剛離開,以及第二波梅雨鋒面到來,面對潮濕的梅雨季,以及接下來更多水氣的颱風季逼近。用電安全上,我們該如何保護自己,避免憾事發生?而除了除濕機以外,還有哪些電器是潮濕季節,需要格外注意?

日期:2020-05-19

職場生活

冷氣怎麼選才安心又省電? 7撇步報你知

最近天氣越來越炎熱,不少人也開始會開始使用冷氣,讓自己可以過得更加舒適一點,對此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就提醒民眾,必須要正確使用冷氣,才不會引起觸電、火災等事故及確保生命財產安全。

日期:2019-05-28

投資理財

財報季登場 瞄準重量級企業挖寶

未來三十天,美國財報周與台股第三季財報相繼出爐,主導個股漲跌。產業趨勢持續向上的個股,仍將受資金青睞;上半年受匯損衝擊的個股,則可望有回沖利益,投資人可把握。

日期:2015-10-15

投資理財

滾燙台股論投資思緒—— 兼談建舜電子(3322)

台股本波航程方從碼頭出發,投資者有的是時間學習,將「轉進」與「縱深」內化。

日期:200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