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電子玩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20605精選個股:進入傳統旺季,2022年獲利大幅增長,且呈現季季增的走勢,營運展望更佳樂觀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6-05

產業時事

「雲製造」解決個性化需求—西銳集團放眼國際 搶占7億美元大餅

3D列印的應用不斷擴大,吸引了越來越多不同產業的廠商加入,兩岸政府也大力支持發展3D列印產業,根據工業技術研究院指出,大陸、台灣、日本、南韓、新加坡等亞洲國家及地區雖然投入較晚,但是十分積極,特別是中國大陸政府,在資金、土地等方面大力支持,台灣政府應從聚合物、金屬等材料技術著手,由文創、生醫、電子、玩具、模具等產業切入。

日期:2015-06-24

財經時事

○七年 電子玩具越來越高價 P.78

遊戲機XBOX 360、Wii及PS3等大行其道,已刺激玩具市場朝向電子化及高單價發展,許多傳統玩具大廠也積極推出電子產品應戰,到底玩具市場未來的風貌會如何?今年又會有什麼大事發生?本刊整理出○七年電子玩具的七大趨勢。

日期:2007-01-11

財經時事

1顆IC 2兆奇蹟 P.64

電子雞、菲比、電子狗、艾摩娃娃,這些風靡全球的玩具,背後都有一個共通特色,就是他們的核心都用台灣的IC。據統計,全球電子玩具一年至少有2兆元的規模,美泰兒、孩之寶和日本的萬代及SEGA Toys等玩具王國,都與台灣的IC設計業者有著密切的合作。這些搭上電子玩具熱潮的IC設計公司,正是未來最好的投資標的,《今周刊》特別為您挑選2007年將竄紅的IC設計新兵。

日期:2007-01-11

競爭力

連續三年EPS超過十元 年底正式上櫃 P.88

談起語音 IC 設計,一般人沒什麼概念。但談起之前紅極一時的電子寵物「菲比」、目前風行全球的電子狗,以及在美國銷售了數百萬隻的「大嘴鱸魚」,大家就熟悉多了,這些可愛的玩具就是靠這片 IC 才得以活蹦亂跳。美國最大的玩具商美泰兒,八○%的電子玩具語音 IC 來自於台灣的松翰科技。

日期:2000-10-08

財經時事

電子玩具上網嚇嚇叫 P.122

別以為科技時代的流行全都是「來得快,去得快」, 至少新力打造的 Aibo、凌陽生產的 Furby 等互動式電子玩具( EToy )就有機會反挫這項宿命。

日期:199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