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電子白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83期︱華立法說會摘要—科技創新的助攻者

我們對華立(3010)在上星期招開法說會進行整理與重點摘要。儘管,該公司難敵電子業全面性的不景氣,今年營收陷入衰退。但是,人類科技持續創新的腳步,這家公司未來表現應不會寂寞。

日期:2023-09-25

職場生活

臺大EMBA提供企業家多元共學平台,開創新機邁向國際化。

自1997年創立的臺大「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EMBA)」,2010年因應國際趨勢發展增辦「臺大-復旦EMBA境外專班」,是兩岸首度頒發雙聯學位的EMBA專班。由臺大、復旦兩校管理學院名師共同授課,帶領企業菁英洞察兩岸發展及管理議題,現今臺大EMBA儼然成為臺灣高階管理教育的先驅。

日期:2023-05-24

產業時事

顯示科技新亮點!5G產業菁英會暨顯示遊樂園體驗分享會, 展出裸視3D、透明薄膜顯示多項技術超吸睛!

顯示器技術不斷推陳出新,結合5G、AI技術的應用,為生活帶來新視野。近三年,文化會展業飽受疫情衝擊,隨著各國陸續解封,文化展演等活動蓄勢待發,經濟部工業局與數位發展部共同指導,委由資策會執行之「Now or Never 現在就是關鍵!5G產業菁英會暨顯示遊樂園體驗分享會」5G UT Lab主題系列活動,邀請多家業者展示5G、顯示科技、智慧展演等相關方案,期待藉由跨域共構創造全新視覺體驗,為產業開創新契機。

日期:2022-11-28

產業時事

造紙事業起家,永豐餘集團卻要用電子紙革自己的命!元太如何從「三單」企業,一步步取得全球壟斷地位?

近來有關鴻海退出群創董事會及雙虎合併的消息很多,但同樣從面板起家的元太科技,近來股價已悄悄突破200元,成為面板行業中的一匹黑馬。元太科技是如何從過去不被重視的面板小老弟,到如今成為產業中的領頭羊?電子紙E-Ink又是如何制霸全球,取得超過九成以上的獨占地位?

日期:2022-05-24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0722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7-22

產業時事

這竹科大廠去年EPS近30元 股價超越聯發科! 原來多年獨門技術因疫情大翻身

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遠距工作商機,驅動信驊科技伺服器晶片供不應求。但除了伺服器市場,信驊也加緊腳步發展影像專用處理晶片,打造關鍵第2成長動能。

日期:2021-06-02

產業時事

沙場老將》轉型收成老董無私交棒Mini LED龍頭 感測元件二哥鼎元 揪富采入主的新盤算

鼎元從LED走向感測元件,不僅順利從產業低迷期存活,靠著感測元件,今年業績更亮眼。業績正當好之際,鼎元老董卻打算退休,並將公司交由富采打理,未來營運能更上層樓?

日期:2021-05-26

產業時事

砸錢併購不手軟、花錢研發卻縮手 戴正吳的夏普改革之路還有多少挑戰?

夏普擅長買下日本優質事業,透過鴻海增強成本競爭力的模式,擴大版圖。不過如何在省錢的同時,還能兼顧研發和創新,是未來持續成長的關鍵課題。

日期:2020-04-10

產業時事

營收重登兩百億 ViewSonic三年突圍之路

多次嘗試找出公司新獲利項目未果,優派董事長朱家良在一次日常會議中找到轉型契機,更進一步改變組織上下的舊有思惟,讓這家老牌顯示器品牌找到新的成長動能。

日期:2019-10-02

產業時事

郭台銘面板集團上市大計 為何交給他?

群創董事長王志超的位子將由特助洪進揚接任一事甚囂塵上,從今年股東會安排可見端倪。這個跌破市場眼鏡的人事案,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的這步棋,或許別有深意。

日期:2018-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