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電子票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網家連虧三季,Q3每股續虧1.16元...為何仍對營運有信心?從3處下手擺脫低潮,看好A7園區拯救業績

國內大型電商平台網家 (8044-TW) 週一(11/13) 公布第三季財報,單季稅後虧損 1.55 億元,不僅連虧三季,也創去年第一季來單季最大虧損,每股虧損 1.16 元。網家表示,營收衰退幅度緩和,隨著A7智慧物流園區自10月底已全樓層啟用,審慎樂觀期待營運逐季回升,將持續優化產品組合和毛利結構,力拚階段性重返營收、獲利成長軌道。

日期:2023-11-14

產業時事

換腦轉型拚出三倍業績、宅配退貨率僅○.一% 連金塊也能送 5人團隊讓LINE禮物暴紅

LINE禮物在二○二一年上線,主打聊天室送禮功能,除了咖啡、SPA等電子兌換券,還能宅配珠寶、按摩椅給親友。這項服務的推手來自五個台灣人,他們如何學會「換腦袋」?

日期:2023-05-10

產業時事

請7.4萬股東吃大餐!王品豪發2.2億元大禮包,「使用門檻較去年放寬」:30周年紀念祭3大抵用券

王品(2727)股東會紀念品周四(4/20)正式公布!今(2023)年將發出價值高達3000元「王品股東大禮包」,據估算,王品送出的股東禮包總價值約2.2億元。

日期:2023-04-20

職場生活

超商買嘸茶葉蛋,用一招可換5盒?業者說話了…小吃店改賣「鴨蛋蚵仔煎」,顧客讚賺到:成本比較貴

受禽流感、氣溫影響,台灣國內蛋量不足,市場也出現雞蛋搶購潮。台灣蛋價日前每台斤調漲2元,產地價每台斤42.5元、批發價每台斤52元,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近年來受疫情和俄烏戰爭影響,導致原物料價格上漲6、7成,國內雞蛋價格也連帶上漲。目前國內每天產蛋數量維持在11萬3000箱,比去年同期好,陳吉仲也評估,只要等天氣回穩、禽流感減少,產蛋數量就會回穩增加。蛋價日前每台斤調漲2元,產地價每台斤42.5元、批發價每台斤52元;國人愛吃蛋,三餐至少一餐會吃蛋,沒蛋可吃怎解?彰化鹿港就有蚵仔煎業者,以鴨蛋代替雞蛋製作蚵仔煎,雖然成本增加,不過頗受顧客好評。此外,有民眾到超商買茶葉蛋,卻看到鍋子裡放公告,寫著「缺蛋不要再問了」,引發網路討論。對此,全家便利商店回應,此為店舖個案,目前蛋品供貨正常;其餘超商業者也表示「暫無受到缺蛋影響」。

日期:2023-02-21

【黃豐凱】籌碼精選雙週報

【黃豐凱】202301021籌碼精選雙週新春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1-21

【黃豐凱】籌碼精選雙週報

【黃豐凱】20230108籌碼精選雙週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1-08

產業時事

台北通、球賽門票都靠它!台灣新創挖出「電子錢包」潛力...蘋果、谷歌搶合作,未來將推虛擬健保卡

根據《財訊》報導,蘋果和谷歌近年大力發展電子錢包服務,讓在市場耕耘許久的微巨行動科技找到新商機,成為台灣獲得蘋果獨家授權、谷歌目前唯一一家授權的NFC電子票券商。10月底,熱愛籃球的觀眾A滿心雀躍,來到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附近時,蘋果(Apple)手機就主動跳出了一則新北中信特攻隊球賽的通知。點開通知頁面順勢導到了蘋果錢包(Wallet)中的電子票卡,球迷只要把手機往入口服務人員手上的感應器一靠,就能快速入場,這批球迷也因此成為台灣職籃聯賽中,首批透過蘋果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NFC),享受到票卡電子化便利性的觀眾之一。

日期:2022-12-07

職場生活

2022公司尾牙贈禮首選「Edenred宜睿智慧福利即享券」,多元、實用穩居電子票券市場龍頭

電子票券的使用,在近年來早以蔚為風潮,更在COVID-19疫情所帶來的「零接觸商機」推波助瀾下,逐漸成為民眾生活上不可或缺的夥伴,根據市場研究顧問公司今年七月所公布的調查結果,20至50歲的民眾中,有84.1%的使用者同時使用過電子與紙本票券,更有62.6%的民眾近一年最常用的票券類型以電子票券為主,可見其盛行程度。

日期:2022-10-28

職場生活

台北熊好券2.0公布中獎者!何時能領券?哪裡能用、用到哪天?6大券使用方式、地點一次看

編按:台北市推出的「台北熊好券2.0」,包含住宿券、饗購券、藝文券、運動券、市集券及農好券,總計有6種票券,民眾可以從中登記2種,最高可拿到2000元,共發行69.6萬份。熊好券2.0自10/18開放民眾意願登記,於10/24下午6點截止,10/25上午10時抽獎公布中獎幸運兒名單。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啟動號碼機,抽出亂數種子8、3、8、5、3,再由電腦系統抽出中獎名單,抽出69.6萬的幸運民眾。10月24日前已註冊台北通APP的中獎民眾,可在25日當天下午1400獲得票券,如果上網或透過ibon機登記的中獎民眾,則要在11月3日晚上24:00前註冊成為台北通APP會員,系統隔日(11月4日)會分派中獎券,如未能於前開期限完成註冊者,將視為自動放棄領取資格。熊好券中獎者取得票券當日即可開始消費,能使用至12月18日晚上24:00,未使用完畢者將由系統全數回收。其中饗購券中籤率為35%、農好券中籤率30%、運動券中籤率29%、藝文券中籤率13%、市集券中籤率9%、住宿券中籤率5%。

日期:2022-10-25

數據共享創造新商機

遠雄悅來飯店導入智能語音 數位平台帶動花蓮在地商機

位於花蓮海濱的遠雄悅來大飯店,為英倫設計風格、坐擁蔚藍太平洋。來此入住的遊客,進房後就會在桌上見到一部智能語音管家「小美犀」。它不只能讓房客與飯店即時聯繫、反映需求,也提供花蓮旅遊景點、美食店家、伴手禮與小農文青商店等在地資訊,透過數據運用,既可讓消費者更貼近地方產業,另一方面也讓微型商家得以掌握消費者輪廓,進而發展商品、精準行銷。

日期: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