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電子雙縫實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如何證明上帝存在?

德國哲學家康德有一句名言:「有兩樣東西,我們越經常越持久的加以思索,它們就越使心靈充滿有與日俱增的敬畏和景仰:這就是我們頭頂的星空和心中的道德法則。」

日期:2020-07-07

競爭力

我是一切的根源

物質世界根本沒有過去,過去都是你現在創造的,現在的每分每秒,你都在逆時間創造著過去發生的一切。

日期:2020-06-11

競爭力

當量子力學遇上中國佛教

「你明白了嗎?其實宇宙,就是你我。是你我永恆的體驗,構成了宇宙,構成了時空。」

日期:2020-05-28

競爭力

宇宙是意識顯化出來的

宇宙是什麼?

日期:2020-04-06

競爭力

可能不是開玩笑,我們是活在虛幻的世界裡

「平行宇宙」目前是量子力學的最大共識,同時宇宙存在兩個空間的發現,也漸漸形成「萬有理論」的基本概念,稱為「全息宇宙」。

日期:2020-03-26

競爭力

與天命的約定

回顧2019年,領悟最深的是「天命」:我們是依約而來到世上,一切都是自己和上天之間所約定的事,而不是和他人之間的糾纏。是臣服於天命而不是糾纏於宿命!

日期:2020-01-03

競爭力

宇宙的本質是虛構的,其目的是為了創新與進化

《人類簡史》作者尤瓦爾·赫拉利,認為人類祖先智人之所以能夠崛起統治地球,是因為擁有強大的虛構能力,人類現存的一切,如國家、宗教及企業等都是虛構出來的現實,是一種基於想像的共同體。正因為有了這樣的共同認知,人類才能夠有效協作,形成更大規模的全球性連接。

日期:2019-11-21

競爭力

宇宙就是經驗值,經驗值就是宇宙

賈伯斯說:「我要以我所有的科技去換取跟蘇格拉底相處的一個下午。」因為蘇格拉底說:我只知道一件事,就是我什麼都不知道。

日期:2019-09-05

競爭力

你才是一切的本源

改變命運是要改變內在的思維而非改變外在的環境,你才是萬事萬物的本源。

日期:2019-08-07

競爭力

宇宙是一個巨大的意識體

愛因斯坦說:對於我們篤信物理學的人來說,過去、現在和未來之間的區別只不過是一種幻覺而已,儘管這種幻覺有時還很頑固。

日期:2019-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