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電影發行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不賣也不會賠太慘」他引進《屍速列車》賣破3.5億…拿不到傳統大片,做「分眾」成台灣電影票房王

今年截至4月底,電影發行商「車庫娛樂」(GaragePlay)已突破7.2億元票房,占全台25%;能夠有此番成績,還得歸功於創辦人張心望秉持的「分眾哲學」。

日期:2023-05-10

職場生活

《媽,別鬧了!》不只台灣大賣 還紅到香港、新加坡 金主韓國影視龍頭CJ超振奮! 投資台劇下一步有啥打算?

「女人的婚姻就是事業,離婚就當資遣,老公掛了就當公司倒閉,沒有人可以阻止我中年就業!」飾演女主角王玫玫的比莉,NETFLIX台劇《媽,別鬧了!》的這段話,不僅成為本劇的招牌台詞,也隨著本劇在國內大紅而廣為人知。《媽,別鬧了!》的主要投資者,是南韓影視圈龍頭CJ集團旗下的CJ ENM HK。眼見本劇台灣大紅,甚至登上NETFLIX在香港及新加坡的熱門劇集排行榜,讓CJ信心大振,未來五年準備加碼投資台劇,而且要深化與本地影視圈的合作關係。

日期:2022-09-01

職場生活

「如果你害怕終有一天要跟母親告別⋯」導演王希捷花7年寫一封「獻給全台媽媽的情書」:堅強的她,其實也需要遮風避雨

這部電影,獲台積電資深副總經理暨ESG委員會主席何麗梅,與今年新成立的Women@tsmc員工資源團體採購上萬張票力挺。它,是現正在母親節檔期上映的《一家之主》。

日期:2022-05-07

產業時事

在台10天票房衝2.7億!《鬼滅之刃》為何能比《七龍珠》《海賊王》還紅?

1套發行不到5年、已完結的少年漫畫,卻橫掃日、台兩地,無休止地打鬼的故事,為何會讓台日成千上萬的少男少女陷入瘋狂?

日期:2020-11-11

產業時事

中國封殺港陸片赴金馬》為何有陸資開價上億 想買斷台灣首部國產科幻動畫片?

11月23日是國內影壇年度盛事的電影金馬獎,過去五個月來中國使出多招封殺大陸及香港電影來台角逐金馬獎,讓今年金馬獎成為十幾年來首次沒有中國華語片參與的電影界盛會,香港也只有三部獨立影片入圍。 弔詭的是,已經在戲院上映兩周的台灣首部國產科幻動畫片《重甲機神Baryon》,在製作期間曾有對岸片商開價上億元台幣,足足是本片成本的五倍價錢,想要全部買斷,條件是不在台灣上映,而是拿到中國改頭換面後,變成中國題材的科幻動畫片。

日期:2019-11-22

產業時事

2016奧運將引爆高畫質影音潮——啟發電子在趨勢線上

里約奧運期間,將在東京首次嘗試以8K的高畫質內容,並結合虛擬實境轉播精華片段;回頭來看當下4K電視銷量,在液晶電視衰退潮中逆勢成長。掌握高畫質趨勢的廠商呼之欲出。

日期:2016-03-24

產業時事

終於證明自己的能力 陳主望

台塑第三代接班人嶄露頭角,王永慶外孫陳主望一手主導的威望國際,拿下台灣最大電影發行商寶座,成為今年最閃亮的新秀。

日期:2013-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