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電梯簡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搶著被國際投資人看見!一場60秒簡報為何成台灣新創的夢想舞台?

僅靠著60秒搭乘電梯的時間,就能12萬美金(約360萬台幣)種子資金投資入袋,且可能獲得阿里巴巴、紅衫資本等國際投資人青睞!如今已培育出首個獨角獸企業的香港科學園(HKSP),舉辦「EPiC 電梯簡報大賽」多年,吸引全球超過百名新創團隊爭相來競賽,成為他們領取國際資金的最佳入場券,現在這場比賽也實際被拉到台灣,讓台灣新創團隊準備走向國際舞台。

日期:2018-09-26

產業時事

用60秒說服投資人掏出百萬美金!一個百億募資家給台灣新創團隊的一堂課

60秒的時間,可以做什麼事?等紅綠燈、滑10則臉書貼文動態,還是說服台下一群海外投資者願意掏出百萬資金來「投資」?一個將台灣新創團隊送至美國、獲得華爾街投資人資金青睞的台灣創業加速器——台灣創速(Taiwan Accelerator,TA),看出台灣新創團隊的共通痛點,準備引進一場為時60秒的國際電梯簡報大賽,試圖為台灣新創團隊爭取海外資金的入門券。

日期:2018-09-20

職場生活

電梯簡報法:幾十秒把話說清楚

現代人是很忙的。一件事重不重要,需不需要即刻處理,取決於一瞬之間所下的判斷。在商務場合上來說,讓自己的事情受到重視而不被暫緩在一旁,是最必要的。

日期:2016-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