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電腦博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向黃宗仁董事長致敬!謝金河:精誠資訊邁向3.0時代

參加精誠資訊董事會將近10年,今天見到一幕難忘的鏡頭,在董事會最後議程結束,主席宣布散會之前,黃宗仁董事長緩緩從口袋掏出一張字條,由會議秘書宣讀,就在這一刻正式辭去董事長職務,董事長一職由林隆奮總經理升任,黃董事長順利交棒,將專任永威投資董事長,從事他最喜歡的創投業務,而他也勉勵新任的林董事長要繼續開創精誠資訊3.0的新時代。

日期:2020-12-24

今選頻道

他用心醫病、竟奇蹟治好失明12年患者!「對於看不見的人來說,更多的是寂寞...」

「兒子才小二,卻經常抱怨眼睛有時看得到、有時看不到,結果林醫師一看,說兒子是遺傳性心臟的疾病,還好遇到貴人……」「姨媽頭痛多年,長期服用止痛藥卻無效,林醫師一看就要她去做腦部檢查,後來真的發現得了腦瘤……」「近來早上起來眼睛都腫腫的、做事也很容易累,林醫師看我的結膜,發現一條較粗長的血管直接連到黑眼球下方,說我應是甲狀腺機能減退,謝謝醫師發現我身體其他問題,讓我對症治療。」

日期:2019-05-30

產業時事

台灣差矽谷多遠?聯電前董座這樣看

在矽谷創業、曾任聯電董座的胡國強,見證四十年來矽谷、台灣到中國半導體的輝煌歷史,這位「半導體尖兵」薈萃半生的經驗與心得,寫成回憶錄,提出台灣科技業的挑戰。

日期:2016-09-01

產業時事

他用兩招 把年虧億元公司變賺錢

一家連年虧損,每股淨值不足十元的公司,如何在兩年內轉盈,十年內上市,並在已有中國、印度兩大強敵環伺的IT委外服務市場闖出自己的路?緯創軟體執行長蕭清志說,「既國際化,又在地化,就是我們最大的價值。」

日期:2015-07-09

品味人生

記憶力變差 當心失智作祟

台灣早發性失智症估算約1至2萬人,遺傳因素占極大的發病原因,只是時間提早了;醫師建議,除了多動腦、運動外,也可採用地中海型飲食、避免肥胖,都有助於延緩早發性失智症提早出現。

日期:2015-04-30

產業時事

蔡明忠打造數位電視王國的幕後推手

相較蔡衍明購併案的難產,去年成功吞下凱擘的蔡明忠,正快馬加鞭實現他的數位電視王國大夢;而在幕後幫他打造這個大夢的,正是凱擘董事長鄭俊卿。

日期:2011-11-17

產業時事

施密特:亞洲將是「流動革命」的未來

當谷歌面對Android訴訟問題不斷萌生,董事長施密特不擔心,更發聲力挺宏達電,他親自撰稿投書《今周刊》,以身為全球網路龍頭董事長的觀察,談述行動裝置所引發之「流動革命」。

日期:2011-07-28

職場生活

網路老將陳丕宏 自我改造重燃熱情

社群帶來整個世代的改變,連教育也跟著變了,以前討論被視為作弊,但現在卻是被鼓勵的行為。陳丕宏覺得,很多CEO都和他一樣,得從自己改變起,才能領導已被社群同化的年輕人。

日期:2011-02-24

產業時事

顏維倫:網路公司是科技新霸主

有一個台灣人,他為現今千億美元的雲端商機打下第一塊踏腳石,為數以萬計的資料中心,奠定厚實的基礎,他是昇陽的「伺服器之父」——顏維倫。在完成人生兩大里程碑後,他要靠著雲端商機,打造影響全球的第三個夢。

日期:2009-12-31

產業時事

闕志克:台灣要「搞自己的雲」

如果雲端是台灣的威脅,那麼,台灣唯一的機會,就是循著Google已走出的成功之路,配合台灣深厚的電腦硬體技術,打造台灣在全球資料中心的影響性地位。這正是工研院雲端中心主任闕志克回台灣最大的任務。

日期:200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