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電腦設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嗶一下秒借YouBike 微程式用感測器小兵突圍 感測雄兵為製程「抓漏」 挺進半導體供應鏈

從資訊設備起家的微程式,靠著感測器技術替悠遊卡刷卡機、YouBike打造電子票證支付系統,還因此吸引面板、半導體大廠上門求助,正式入列半導體供應鏈,他們是如何達成的?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有影/2千萬裝甲車破門殲滅詐團機房,嫌驚呆全被逮…車身防彈、油箱防爆,這台車有多厲害?

真是大快人心!台中市五分局日前接獲情資,有詐騙集團承租透天厝當成詐騙機房,由於詐團防備森嚴,警方獲報後,出動全副武裝特勤警力,並派出裝甲車強勢攻堅,直接衝破透天厝鐵門,當場讓詐團成員嚇呆全數就逮,5名詐團主事份子,訊後均遭到羈押。

日期:2023-09-05

產業時事

千萬別讓客人把信用卡只當成付費工具!2故事看懂:美國運通黑卡團隊如何收服財富金字塔頂級客戶

多數人都認為買賣建立在供需關係上,但其實大多數市場上販售的商品,對於消費者來說都不是必需品,即便你的商品屬於剛需,但在同領域中也會有競爭者,消費者為何一定要買你的東西?越是高單價的商品,越需要與顧客建立起關係,當他在可買可不買、或同時有很多選擇時,就比較有機會買你的商品,對服務業來說,「關係變現」是一門重要的學問。

日期:2023-08-17

產業時事

喝花酒、送現金回扣,3部立醫院人員涉收賄,5人遭起訴…衛福部:檢討制度與採購加強輪調

「鏡週刊」今報導,衛福部轄下台南、嘉義、朴子三家部立醫院,驚傳集體收賄弊案。檢調查出,一名電腦業者10年來以送現金回扣、招待喝花酒、送手機等方式,行賄3家醫院共6名採購承辦人員及主管,取得電腦設備等標案高達數千萬元,全案正由法院審理中。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華碩爆兩岸裁員!蘇州PC團隊全砍,台灣僅留1/3人力併入新組織…股價不跌反漲,公司這麼說

今周刊編按:華碩(2357)傳出蘇州廠員工遭裁員,有員工爆料,公司大砍原本PC部門員工,由於華碩PC業務都集中在台灣及大陸蘇州團隊,蘇州華碩無論是台籍工程師或本地工程師都受影響;至於台灣的PC部門,恐只留下1/3人數併入新組織。對此,華碩說明,組織調整計畫已於7月1日生效,依此擬定新的營運策略及組織架構,衷心感謝員工的貢獻,並希望確保員工權益得到妥善考量及法規遵循,並承諾將遵循所有當地法規,並提供優於法規要求的協助,維護員工福祉。華碩股價未受消息面影響,收盤大漲32元,來到388元,漲幅近9%。

日期:2023-07-28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46期︱下半年的存股投資策略

今天是台股上半年交易最後一天,晚上我們將開存股助理電子報第五次的直播檢討會,趁這個時機,與訂閱戶談談下半年的存股投資策略。

日期:2023-06-30

產業時事

假扮美國人開數千個帳號、拿50多支手機貼各等級機密貼紙…美起訴34名「中國特工」手法公開

美國司法部周一(4/17)指控中國公安部34名官員涉嫌經營「網軍」,在推特(Twitter)等其他社群平台上創設、使用數千個假帳號去鎖定且打壓在美國的中國異議人士,進行中國大外宣。對此,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政治系助理教授王宏恩在臉書指出,這些遭到指控的人士,多為20到40歲的年輕人,他們大量假造各個社群網站的帳號,假冒自己住在美國,然後大量散佈、轉貼有利中國、不利美國的資訊、並假裝自己是美國人反對美國政府的反中政策。

日期:2023-04-19

投資理財

2023投資理財第1步》比起省錢,更該練習省時間!艾爾文:3個高明花錢習慣讓你越花越有錢

把錢花掉的方式有很多,其中我覺得這方法最高明:以投資的方式花錢。只是要先說清楚:以投資為名卻行消費之實的不是投資。比如花錢買一臺筆電,在購入之後用來娛樂的時間比工作還多,這是消費不是投資。或者花大錢報名上課,最後沒有堅持上完課程,這是浪費不是投資。撇開這個前提,如果你習慣以投資的角度來花錢,你會把錢花得更值得。

日期:2023-02-01

產業時事

卡達世界盃醜聞連環爆!歐洲議會副議長收賄遭逮,家中搜出「1943萬現金」 貪腐陰影難消散

檢警單位9日(週五)表示,比利時警方逮捕了希臘籍的歐洲議會議員(MEP)凱利(Eva Kaili),而她同時也是歐洲議會副議長,可能與世界盃主辦國卡達涉嫌賄絡的相關調查有關。

日期:2022-12-10

產業時事

「鄧白氏台灣第九屆中小企業菁英獎」頒獎典禮暨ESG永續論壇, 為企業ESG賦能 鄧白氏助攻永續進化

「鄧白氏台灣第九屆中小企業菁英獎」頒獎典禮暨ESG永續論壇在11月9日登場,以「ESG賦能 企業永續進化論」為主題,新增ESG評選指數,頒發全新的ESG永續績優獎及年度企業MVP獎,挖掘各產業的ESG佼佼者,更打造黃金生態圈,為企業ESG賦能,助攻永續進化。

日期: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