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電視影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李鐘培請辭台泥總座後,不只當緯來總經理、再接影一執行長!

影一製作所(8458)週二10/11召開董事會,由台泥前總經理李鐘培出任執行長,他宣布推出影一改組後首部作品「角頭」電視影集,以及投資九把刀的新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這是李鐘培繼9月接任緯來電視董座、影一董事後,再接任影視要職。近年來頻道業者積極轉型,高層人士異動特別受到矚目,李鐘培金融資歷完整,曾擔任匯豐台灣總裁、台泥總經理等重要經歷,除過往從事的金融業、循環經濟產業,對於文創及影視產業也懷有熱情,積極參與文化創意產業人才培育工作。影一表示,李鐘培將運用過去金融圈背景,及帶領台泥轉型跨入循環綠能經濟之經驗,讓公司跳脫傳統影視公司營運思維,充分運用影一不同於其他影視公司的資本市場優勢,協助台灣優秀影視作品發光發亮。

日期:2022-09-13

產業時事

當了24年家庭主婦,47歲跌破眾人眼鏡參選...裴洛西如何從廚房走到國會,登上美國政壇第三把交椅

對於女性自主選擇權所遭受的危害,及其在女性未來發展上所扮演的重要角色,許多新一代的女性根本沒有任何概念,所以我們仍需持續關注。改變正在發生,這對我們、對家庭、對國家都是正確的發展。如果我們無法確保每個家庭都能獲得質量好、負擔得起的撫育照顧,這個國家就不算成功。

日期:2022-08-02

財經時事

元宇宙受惠股拆解》這檔個股本益比竟只有6倍 謝金河:台灣另個新高潮又會重新再來!

近期元宇宙概念發酵,包含輝達(NVIDIA)、微軟、臉書都紛紛搶進,其中,輝達早在今年8月即率先公開進入元宇宙的平台「Omniverse」,並正式使用;臉書則在面臨危機後轉向至元宇宙,改名「Meta(Metaverse)」。元宇宙究竟有何魅力,吸引國際大廠相繼跟上,甚至牽動台灣半導體產業發展?

日期:2021-11-08

職場生活

最大最混亂音樂節 愛與和平的紀念碑

一九六九年八月十八日,為期三天、從混亂中開始的胡士托音樂節落幕,成為象徵反戰爭、反暴力、自由、和平與愛的一則傳奇。

日期:2021-06-02

財經時事

台灣的美,他知道!《全面啟動》男星「當我想到台灣...」 創作影片台灣美景全面放送

曾演出過《全面啟動》、《神鬼駭客:史諾登》的39歲來自美國洛杉磯的知名影星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Leonard Gordon-Levitt),今(11)日在個人臉書上po出一則網友集體創作《迷失在台灣》的影片,短短2分鐘就匯集了台灣各地美食及傳統民俗文化,讓不少粉絲看了直呼「好感動」!

日期:2020-09-11

產業時事

3歲迷上電影、《天橋》《返校》都經過他的手 「金獎製造機」林仕肯 放膽進擊的電影夢

電影製片習慣性在幕後默默付出,但作為電影片場的穿針引線人,林仕肯靠經營團隊提升專業度,接續拍出一部又一部能兼顧品質的電影。

日期:2020-05-28

職場生活

他拍高鐵超過16年!台灣「最懂高鐵攝影男」獲NHK邀請 變台日劇顧問

台日合作電視劇《路~台灣EXPRESS~》,裡頭攸關列車行駛美感的景點,出自拍攝高鐵超過16年的室內設計師吳漾。他對高鐵的熱情,更是被台日欽點為「最懂高鐵攝影的男人」。

日期:2020-05-27

產業時事

苦中作夢

近日苦悶,悶久了會死,但打破僵局就能找到情緒出口。緊張時刻宜用幽默化解衝突,嬉笑怒罵,完成不可能的夢想。

日期:2020-04-29

職場生活

不能只看過《與惡》!PTT鄉民激推2019年度10大台劇 其他9部你看過嗎?

2019年台灣有很多出色、叫好又叫座的戲劇,但不少人因為工作、課業繁忙的關係無法收看,不妨趁著過年休假期間來感受這些好戲的魅力,若是已經看過了,也可以再溫故知新,說不定能有不同於第一次收看時的全新感受喔!

日期:2020-01-17

品味人生

為何迪士尼不讓米奇老鼠「安享天年」 還能讓大家愛到死心塌地?

迪士尼於十一月十二日推出影音串流服務Disney+,一天內湧入一千多萬名新訂戶,隔日股價暴漲逾七%。這種自我毀滅式的創新與企圖,正是美國企業稱霸全球、國力百年不墜的最佳保證。

日期: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