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電視政見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政見會/賴清德:塭仔圳重劃能建1萬戶社宅,為何侯友宜只蓋2100戶?「新北沒能力可以給我做」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6)日在第二場公辦政見會第一輪發言時提出,社福、教育、住宅等三項政見。他強調,未來也會以8年為期規劃,興建13萬戶住宅,包租代管會有13萬戶。他還批評新北市推動的塭仔圳重劃,面積共有400公頃,只要拿5%土地蓋社宅,就可以再增加1萬多戶的社會住宅,這遠比目前侯友宜只規劃2千1百戶要來多的多。如果侯市長他不願意、無能力這樣做可以把土地用原價賣給中央,由他來興建。

日期:2023-12-26

產業時事

副總統政見會/趙少康:民進黨和中共一樣,都想消滅中華民國!蕭美琴反擊「藍白眼中只有中國市場」

藍綠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蕭美琴今天在電視政見會就兩岸議題激烈交鋒。趙少康質疑民進黨執政將遂行「台獨」、「消滅中華民國」;蕭美琴則猛攻國民黨一味親中,將禍害台灣經濟、國防、外交安全。

日期:2023-12-23

財經時事

為什麼總統選舉公報沒有「政見欄」?一段衝撞、台獨、與電視機交織而成的故事

馬上就要總統選舉了,每個人家裡信箱都收到選舉公報。最重要的總統選舉到底要投誰呢?一打開公報,看到公報上印了三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號次、相片、姓名、出生年月日、性別、出生地、推薦政黨、住址、學歷、經歷……之後就什麼都沒有了!?總統候選人居然不用提出「政見」?當我們翻到公報的後面幾頁,區域立委候選人政見內容和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其所屬政黨的政見卻皆有完整刊載,為什麼同樣一份官方的選舉公報會有如此雙重標準的違和感呢?難道是出了什麼奧步嗎?

日期:2020-01-03

產業時事

2020英賴政見對決》英賴政見發言高度重疊 能擴大支持基礎?

從過去經驗來看,政見或辯論會表現未必會影響選舉結果,然而,就民進黨總統初選現下的態勢,讓挑戰者賴清德與現任總統蔡英文正面交鋒,或許比較符合選民期待,但這場政見會真的有助於選民做出判斷嗎?

日期:2019-06-08

產業時事

2020英賴政見對決》 小英不忘提1+1>2 賴不領情:第一個1是誰非常重要

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會今 (6/8)天登場,申論階段到三個提問時間,都可見辣台妹小英、賴神,雙方互不相讓,雙方交鋒皆火花十足。現任總統對上昔日行政院長,罕見的世紀對決,讓蔡英文在結論階段仍深情喊出「1+1>2」,但賴清德似乎並不領情,頻頻強調「第一個1是誰非常重要」,更拿出棒球比賽來做比喻,直指派出最強球員打贏戰局才是當務之急,而他自己正是唯一的最佳解方。

日期:2019-06-08

產業時事

2020英賴政見對決》經濟成長人民卻無感!小英、賴神要如何逆轉?

世紀對決來到尾聲!今天 (6/8)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會登場,尋求連任的現任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進行交鋒,最後階段的提問時間,壓軸登場提問的今周刊社長梁永煌提出全民都關心的財經問題,蔡英文、賴清德,又是如何回應全台民眾關注的經濟議題?

日期:2019-06-08

產業時事

2020英賴政見對決》長年低薪問題⋯誰能改善?英賴各自端出解方

直球對決!今 (6/8)天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會登場,小英對上賴神,兩人雙雙交鋒,罕見的政見對決,吸引超過上三千名的網友坐在螢幕前收看直播。申論階段結束,來到第二階段提問時間,接棒上場的台灣公民陣線發起人賴中強,提出關於勞工關心的基本工資、外籍勞工議題,更追問關於修改國籍法、鞏固台灣主權的看法,小英、賴神又是如何端出解方來?

日期:2019-06-08

產業時事

2020英賴政見對決》初選若失敗⋯立委選情該如何救?英賴這樣回

英賴對決來到最後階段!今 (6/8)天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會登場,現任總統對上昔日行政院長,罕見的世紀對決,備受外界矚目。申論階段結束,來到第二階段提問時間,首發上場的自由時報總編輯鄒景雯,犀利提出關於「倘若初選後失敗,二位候選人該如何凝聚明年立委大選?」的問題,蔡英文、賴清德,兩人各自提出主張,雙方較勁意味濃厚。

日期:2019-06-08

產業時事

2020英賴政見對決》賴提四大治國藍圖 小英:執政3年有成,一一落實了民進黨的價值

民進黨今(8)日舉辦黨內初選候選人政見發表會,英頼正面交鋒,賴清德先是提出,從去年的九合一地方選舉就看出,台灣人民已不會再給政府8年的時間,台灣是民主國家,並非世襲帝制,自然沒有宮廷政變、偷襲、誠信的問題;蔡英文則是回應,「我帶領民進黨從廢墟中站起來」,改革會受傷,會付出代價,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來,不要輕易的自我否定,一個執政黨如果自我否定的話,不知道要如何面對即將到來的2020大選。

日期:2019-06-08

產業時事

民進黨初選機制終拍板定案 「英德對決」才正要掀開序幕

已紛紛擾擾超過三個月的「英德對決」,今(5/29)天終於出現新的分水嶺。民進黨初選機制終於定調,光初選時程、手機納民調比例,到民調是否納入柯文哲,英德兩派一度僵持不下,直到初選機制拍板定案,全台都囑目的小英與賴神對決,現在才正要掀開序幕。

日期:2019-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