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電視製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這輩子聽過最爛的一句話「熱愛工作就不苦」!領薪水第一天就該領悟:無論如何工作永遠只是工作

嗨,我是薩曼莎, 是個平凡人,擁有普通的BMI值、學業表現、外貌、戀愛史和社交生活。我曾為了證明自己的特別,踏上漫長的旅程,卻發現自己陷入了一座獎盃也沒有、也不曉得能否到達自己想去地方的困境。我的人生沒有什麼不對,有工作、朋友也有愛人,但當這些事物沒達到成人版本的「全班第一」的話,我該如何是好?  後來我發現,人們忘了人生還有一種東西,叫做「快樂的中等生活」。失敗與成功之間並非空無一物,我把這兩者之間的中間值稱作「平凡」。 如果你曾因社群貼文獲得的讚數不夠而把它們刪除,或憂心自己達不到理想標準、不斷自我責難,這本書將會是你我的解放宣言。平凡,就是最棒的!我們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生活,不再藉由他人讚美認可自己存在,也可以在羨慕、認同他人能力時回頭看看自己,其實也「無敵可愛」!

日期:2024-01-11

職場生活

不是生在豪門權貴就是名媛!禮儀老師直言真假名流差異:賺錢不需要文化教養,但是花錢需要文化教養

「名媛」是一個境界。有錢,有名,不會自動升等成為名媛。人的起跑點是註定的,但是終點是自己決定。提升自己的材料公平地在每一個人的身邊。

日期:2023-09-15

財經時事

邰智源「一日台積電」幫忙招募6千員工!和台大學霸兒帶逛新訓中心、放送福利有多好

今周刊編按:邰智源主持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有「一日體驗系列」,當台積電(2330)遇上邰智源和台大電機學霸兒子邰靖,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積電今年預計招募6千名員工,特別找來邰智源和邰靖、網紅泱泱,一起拍「一日台積電」行銷影片,預告將在周四(4/20)法說會後晚間首播。內容會以有趣對話帶看新訓中心、福利設施等,來了解台積電員工1日都在做什麼。邰智源主持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推出「一日體驗系列」,舉凡市長幕僚、當五月天演唱會工作人員,甚至為了體驗公車司機,還去參加駕訓班拿下公車駕照,56歲的邰智源就是要做什麼像什麼!對邰哥而言,做了幾十年的喜劇,在不同型態的電視綜藝節目中,他自認從來沒有為五斗米折腰、從來不給電視臺面子,經歷最風光的那些年,但在電視不再是主要娛樂來源後,也嘗盡了冷暖。此刻的他因為經歷這些,更確定自己擅長什麼、不擅長什麼,所以在帶給觀眾歡樂的這條路上,走得更堅定。(原文刊載於2020/5/21,更新時間為2023/4/19)

日期:2023-04-19

產業時事

文策院孕育扶植 TCCF助功臺灣IP經濟學起飛

11月中旬,文化內容策進院年度盛事「2021創意內容大會(TCCF)」熱鬧登場,其中,備受矚目就是文策院再度攜手孵育無數優秀影視作品的金馬創投會議,共同合作2021入選金馬創投會議劇集(Series)企劃提案專場,這場會議活動搭起國內外創投與臺灣華語優秀內容作品的媒合橋梁,協助內容業者取得創作資源、資金,與開拓市場能見度。

日期:2021-11-19

財經時事

貼文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資深藝人邰智源為何值得尊敬?鬼才阿水:演藝生涯要有所收穫,不見得要犧牲國家利益,成為統戰樣板才能獲得肯定

藝人邰智源在國慶當天於IG、臉書等社群平台發文,祝福國家生日快樂,並說「我們國家生日為什麼不能講,父母親生日不能慶祝,只能認賊作父嗎?蛤~」,相較於部分台灣藝人顧慮中國市場,而在國慶「噤聲」,邰智源的貼文引來許多網友肯定,甚至連總統蔡英文都來留言「今天是中華民國國慶,台灣的民主、自由是我們最珍視的價值,一起努力」,對此,鬼才阿水表示,「他(邰智源)告訴了我們,很多時候演藝生涯要有所收穫,不見得就得要犧牲國家利益,拋棄道德,成為統戰樣板才能獲得大家肯定。」

日期:2020-10-12

今選頻道

捧紅《神鵰俠侶》《還君明珠》、兒子給上億退休金!製作人楊佩佩退休轉戰餐廳更樂活

楊佩佩曾是台灣知名電視製作人,4年多前從上海返台定居後,過著愜意的退休生活。因喜歡吃上海菜,她常到仁愛圓環的一家上海菜名店用餐。2018年老闆想關門,她不忍一間好店就這樣結束營業,決定頂下來做。重出江湖,她用心經營,口碑更甚過往,她笑道:「既然要做,就把它做好!」

日期:2020-02-02

職場生活

「AV帝王」暴紅!Netflix將如何顛覆日本電視產業?

以超高製作成本節目撼動了美國好萊塢的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目前也正依循相同模式,顛覆日本電視產業。

日期:2020-01-22

職場生活

陪失智父親走完最後一哩...郎祖筠:人生下半場,學著慢活

郎祖筠的父親在2010年去世,就在去世後兩天,她有一場八個月前就答應的演講,要取消嗎?她心想父親對工作的認真,忍著悲傷,如期對八百名觀眾演講。父親告別式的兩天後,她也照常演出舞台劇《寶島一村》和相聲,完全沒有影響既定行程,「我沒有覺得自己偉大,這是對父親最好的紀念,照著他希望的樣子好好去過,彰顯父親身上的特質。」

日期:2019-09-19

產業時事

國家台語台11年長期抗戰之路》媒體老兵呂東熹 要讓台語節目被世界看見

台灣有七成使用台語的人口,但直到今年,才有了全台語國家頻道。十餘年來,一路推廣台語節目的呂東熹,終於交出讓自己安心的成績單。

日期:2019-08-23

品味人生

米老鼠、辛普森變親家?X戰警歸隊漫威有望! 迪士尼傳併福斯影業 掀影音串流激戰

迪士尼傳購併福斯影業,梅鐸六十年的媒體帝國霸業,在賣掉福斯娛樂資產後蓋棺論定。迪士尼成為影視內容霸主後,勢將單挑Netflix,這場串流媒體大戰,誰才會是最後的贏家?

日期: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