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電視革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網路電視革命 連賈伯斯都玩不起

最近又一家網路手機廠商小米推出了「盒子」,想連接電視、打通電視與 PC 網路和行動網路的連接。

日期:2013-07-30

產業時事

郭台銘的聖戰

「征服到地與海的盡頭」,這是成吉思汗終其一生的最佳寫照,套用在鴻海郭台銘身上,再適合不過。郭台銘這一生,打過非常多戰役,勝戰不計其數,他砸下473億元入股夏普,全為蘋果iTV這個大餅。贏了,鴻海年營收再上衝15.8%;輸了,他的「三螢一雲」大夢將獨缺一角。這是郭台銘的聖戰,能否再攀上人生巔峰,就看這一役!

日期:2013-07-17

產業時事

一比一百的戰爭——企業實力與總市值

這回黎智英碰到蔡衍明,宏達電碰上蘋果、三星,或者是聯發科對上高通,市值代表企業的實力,也代表了老闆的口袋深度,企業老闆必須重視股價,也要維護公司總市值,這是競爭力的根本所在。

日期:2012-10-04

投資理財

網路電視革命 是美夢也是血路

回首中國優酷網及土豆網在美國風光上市的情景,不過一年,這兩家網路電視公司的股價卻直直落,跌幅超過七成。在網路電視一片遠景背後,其實是血淋淋的殺戮戰場,PPS能在惡戰中過關斬將,究竟出了什麼奇兵?

日期:2012-02-02

產業時事

智慧時代來臨 電視百年大革命

一八九七年發明顯像管及之後電視的誕生與普及,影響了人類半世紀的家庭娛樂;二十年前網際網路的出現,更寫下歷史上的重要新頁。二○一○年,Google帶頭發起一場新革命,結合電視與網路,要用「智慧電視」再創科技生活的巔峰。

日期:2010-10-14

財經時事

電視革命大錢景 P.92

1925年,英國科學家貝爾德(Baird John Logie)發明全世界第一台黑白電視機,之後,電視即成為人類家庭生活的中心。隨科技演進,新一波的電視革命由硬體首先發難,LCD幾乎已取代映像管;內容數位化更將電視帶向互動與更高畫質的階段。網路、電腦與電視的界線正在消融,一個全新「視」界即將展開。

日期:2007-05-24

財經時事

「內容」才是電視革命最大看頭 P.100

全球投影機大廠奧圖碼總經理郭特利,以及友達光電電視事業部副總蘇豐正,在觀察並親身參與電視產業多年後,一致認為,目前全球數位電視的硬體已到位,只等內容提供者將訊號全面數位化,電視革命就離成功不遠了。

日期:2007-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