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電視頻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偽造賴清德聲音宣稱「支持藍白合」!政治假新聞1.4萬來自中國帳號,分工炒作疑美論

去年總統大選,台灣首見政治人物的生成式AI假訊息。台大新聞所所長洪貞玲指出,儘管這些AI假訊息目前品質拙劣,容易破解,但已出現聲音、AI主播等各種型態,過去的查證技術逐漸不足以應付。此外,雖然這些AI假訊息對選舉影響不大,但許多炒作「疑美論」的誤導性論述,長期恐影響台灣社會對國家認同、國際地緣政治的公共討論,是需要特別注意之處。

日期:2024-04-12

產業時事

蘋果營運長上周才為鴻海來台 據傳本周就宣布「不玩電動車了」 Apple史上最燒錢計畫喊卡 下個殺手應用在哪?

蘋果史上最昂貴的產品計畫Apple Car開發案據傳喊卡後,下個成長動能在哪裡,能接替iPhone成為下個殺手級應用是啥,大家都非常好奇。堪稱是華爾街最懂蘋果分析師的Gene Munster,原本預估蘋果有50%機會開發出Apple Car,為蘋果創造iPhone之後的全新成長動能,但本周他對於蘋果傳出終止長達十年的電動車計畫Project Titan(泰坦計畫),仍難掩驚訝。Gene Munster估計,蘋果每年投入Apple Car的研發支出達10億美元(逾300億台幣),因此可以說電動車是蘋果歷來最昂貴的產品研發計畫。他在接受美國財經電視頻道CNBC訪談時提到,若蘋果沒有完全放棄電動車的夢想,或許併購目前財務不佳的電動車品牌Rivian,是不錯的替代方案。

日期:2024-02-29

產業時事

曾誑稱「終身看免錢」踢到鐵板!安博盒子負責人判4年賠1.3億:不法手段全因「這藝人」意外揭露

號稱一次購買、終身看免錢的知名網路電視盒「安博盒子」,因涉嫌盜取多達18家電視台共53個頻道訊號,供購買安博盒子的民眾免費觀看,嚴重侵害電視台著作權,新北地方法院今依違反著作權法共同意圖銷售而擅自以重製方法侵害他人著作財產權罪,判處台灣安博負責人黃博詮4年徒刑,台灣安博科處罰金100萬元;另上述頻道提起附帶民事求償,合議庭判決每頻道250萬元,黃男與台灣安博須連帶賠償1億3250萬元。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富邦蔡明忠傳賣MOMO TV,不到2億買家是他!頻道年虧1億殺出止血,大董下一步可能動向曝光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淡出電視頻道事業,市場盛傳,有線電視多系統營運商凱擘旗下MOMO TV出售給博斯頻道董事長王志隆。業界人士分析,此舉代表蔡明忠在電視頻道投資止血,但投資內容的腳步並未停歇,反而加速。

日期:2024-02-26

產業時事

富邦集團旗下凱擘、大富媒體遭罰1億元!公平會為何開罰?調查過程曝光

公平會在周一(1/15)決議,富邦集團旗下的大富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凱擘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所屬12家有線電視系統業者,因未履行公平會99年10月29日公結字第099004號結合案件決定書第五項及第八項負擔,合致公平交易法第39條第1項規定,處大富媒體、凱擘各新台幣5000萬元,共計新台幣1億元罰鍰。凱擘對此新聞則是表示「不予回應」。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體態臃腫、電影票房不佳、獲利衰退25%…… 迪士尼百歲生日「犯太歲」 股東逼宮求變

原本要大肆慶祝成立一百周年的迪士尼,卻遭遇前所未見的經營逆風,已交班的執行長艾格回鍋救火,力抗積極股東的攻擊。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亞錦賽懶人包》超級循環賽開打,中華隊延長賽1分差輸日本!冠軍戰還有機會?下場迎戰菲律賓,轉播哪裡可看

2023年亞洲棒球錦標賽(亞錦賽)週日(12/3)台北大巨蛋開打,開幕戰由地主中華隊迎戰韓國,留住大巨蛋歷史首勝。亞錦賽複賽從週五(12/8)開始進行超級循環賽。超級循環賽第一場菲律賓以2:8不敵韓國,以複賽戰績2敗落入季軍戰,也因為中華隊在預賽擊敗韓國,因此只要12/8晚間贏了日本,就可晉級冠軍戰。中華隊超級循環賽第一場將在12/8晚間6點半對戰日本,派出曾仁和先發,大戰日本隊王牌嘉陽宗一郎。中華隊打線遭壓制,雙方進入突破僵局制延長賽,10局下中華隊以0:1輸球,無法提前拿下冠軍賽門票。不過中華隊輸球也別洩氣,只要週六(12/9)贏菲律賓隊仍有機會晉級冠軍戰,而另一場日韓戰,若是日本贏球則南韓吞下2敗,由中華、日本晉級;日本輸球則是三隊同為2勝1敗,戰績互咬就要看對戰優質率。《今周刊》整理相關懶人包,除了亞錦賽本屆賽程、轉播資訊以及中華隊選手名單之外,還有相關熱門話題和賽事看點。

日期:2023-12-08

競爭力

「一人帶一道菜…在星空下的草地聊天」澳洲新人幸福減碳 婚顧業者:辦一場符合理念的永續婚禮正夯!

婚禮這件終生大事,不少新人在籌備時,竭盡所能留下最美好畫面,但華麗的背後總伴隨許多一次性用品,製造出不少垃圾。國內目前有婚顧業者已開始朝永續婚禮方向規畫,致力減少佈置、禮品、花材、食物等浪費,也讓新人和賓客能夠更輕鬆享受幸福時刻。

日期:2023-10-12

職場生活

甘於做一輩子演員她從未想過退休...步入耄耋之年,陳淑芳老神在在:我不承認年紀大就是老了

走出戲棚,不工作的時候,陳淑芳喜歡待在台北市區的租屋處。巨蟹座的她,戲稱自己是「在家座」:「我很宅,只要進家門,就不會再出去。」

日期:2023-07-12

職場生活

「一個人活到80歲別當啞巴!」從影60餘年陳淑芳人生體悟:我今年84歲了,但我的人生其實只有3天

本文作者陳淑芳,1939年生。1957年以電影演員身分出道,歷經臺語片黃金年代、老三臺創立、臺灣新電影浪潮、兩岸熱、有線電視頻道百家爭鳴、鄉土電視劇風行等階段,參與並見證臺灣影視產業發展。2020年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女配角。2021年獲臺灣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女演員。從影60餘年,詮釋過無數母親、阿嬤形象,並持續活躍於演藝工作、投身公益,素有「國民阿嬤」之稱。

日期:2023-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