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電話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X東海大學 打造虛擬AI智慧館員 善用科技力 提供更多元完善的閱讀服務

作為臺灣首座國立數位圖書館的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近年積極運用科技來提升讀者服務,如:AR擴增實境、XR延伸實境之沉浸式故事屋、物聯網環控空間、電子書服務整合平台等。2023年更進一步結合創新的人工智慧科技,打造虛擬智慧館員,提供民眾更便捷、精準、智慧的閱讀諮詢服務。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一度被虧腦袋燒壞 他與離島民宿、露營業合攻電動租賃車生意 直擊!金門澎湖低碳旅遊革命

今年一月,二十二輛中華菱利e-VERYCA電動車運往金門,提供自由行旅客租賃,為當地觀光開啟低碳新篇章。現在,它也準備以「露營車」姿態,進軍澎湖。

日期:2023-06-14

職場生活

地震時不可或缺的報平安 App! LINE 的誕生原來與這件事有關....

「台東規模 6.8 強震,災情陸續傳出,與朋友回報你的即時狀態。」近日地震連連,台灣各地也出現嚴重程度不一的災情。打開通訊軟體 LINE ,許多人應該都會看見一條紅色的警示,除了提醒台灣民眾地震位置與強度,更提供回報給親友自身狀況的「安全通報」功能,讓許多台灣民眾放心不已。不過,你知道 LINE 的出現,其實和地震大有關連嗎?《TO》也在內文為大家整理此次安全通報功能的簡易版教學!

日期:2022-12-15

投資理財

我家買房「本來投資變自住」,白白多花400萬:一家四口用10年血淚寫預售屋勸世文

本文介紹,買房的第一件事:先區分用途,自住或者投資?

日期:2021-12-21

財經時事

KTV、MTV、桌遊館都可以去了! 最快10/5起有條件開放 陳時中:唱歌要戴口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表示,考量國內疫情目前趨緩且穩定控制,經與相關單位溝通討論及評估後,指揮中心規劃於本週起放寬部分場域防疫管制措施,並於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部分休閒娛樂場所,詳細防疫管制措施將由主管部會公布/修訂之相關指引辦理,原則說明如下:

日期:2021-09-27

產業時事

一文看懂雙北之爭》YouBike 1.0和2.0在爭什麼?為何侯友宜批評北市做法是「浪費公帑」?

近來台北市將YouBike升級為2.0,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卻表示,當初新北市在YouBike 1.0上已花費9億元,如今升級2.0又要再花5.7億元,他認為是「浪費公帑」,必須尋求其他替代方案。目前新北市已朝向無柱式系統規畫,並已招標在淡水等地試辦,未來民眾恐無法在台北市借車、新北市還車。

日期:2020-06-23

投資理財

退休金700萬就夠用!江育誠:我用「0056+勞保老年年金」,打造每月5萬生活費

曾經有位讀者看到《今周刊》的報導之後寫信給我,她說工作已經30多年,也獲得一定的成績,做到高階主管,覺得自己的職場生涯已經到了一個轉捩點,她想要擁有不一樣的人生風景,非常希望能像我一樣,用興趣滋養生命,但是讓她遲遲無法下定決心的原因是,她不知道退休金的「安全數字」是多少。

日期:2020-05-26

產業時事

華碩謀攻AI密訓468天 精銳部隊獨家曝光

華碩最精銳的AI戰隊,祕密醞釀四六八天,軟、硬領域分進合擊,抓住新科技發展的光輝未來。

日期:2020-03-25

幸福熟齡

當父母需要照顧時,外籍看護不是唯一選擇,幸好有「他們」的協助,到府指導、恢復健康不臥床!

個管師每個月都會打電話追蹤陳媽媽的健康狀況,這天個管師提醒敏惠可以到他們家附近的社區保健室諮詢,那邊有免費的健康促進課程與各種才藝課程,平日有護理師駐點服務,有需要時可以直接去諮詢。

日期:2019-10-03

產業時事

不顧警方警告,香港反送中集會已開始,今恐釀最暴力抗爭...何韻詩下落曝光

據香港媒體報導,從29日至昨夜(30日),24小時內共拘捕了香港民族黨前召集人陳浩天、立法會議員鄭松泰、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成員周庭等共8人。港警「針對性」的搜捕社運人士與本土派議員,堪稱是反送中抗爭以來,「刻意惱怒」群眾最嚴重的一天。而原訂今(31日)香港中環至中聯辦遊行遭駁回,仍有民眾中午在灣仔修頓球場集合,遊行部分重要目的地,包括警察總部,讓外界憂心恐爆發反送中以來最暴力的抗爭。

日期:2019-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