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電話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日本大復甦!五十音初級班滿編、留學代辦詢問數激增3倍…為何台灣人學日語風潮再起?

隨著少子高齡化衝擊不斷,缺工問題已成為亞洲各國的主流趨勢,日本、台灣受衝擊尤大,幾乎各行各業都傳出人手不足災情。但在少子化的洪流之下,台灣有一行業不但歷久不衰,雖然2020年至2022年曾受疫情衝擊,成長態勢略有遲滯,但在疫後卻有明顯回升態勢。

日期:2024-03-05

產業時事

電話門」民眾黨真的告了,對他們求償300萬!吳崢:存款只有76萬輸了就破產…為何沒告陳永興?

今周刊編按:「綠白電話門」事件延燒,民眾黨正式開告,對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撰寫報導的《ETtoday》、《三立新聞網》2位記者及其公司涉妨害名譽,共求償300萬元。對此,吳崢受訪時表示,民眾黨求償100萬元,還是提告民事而非刑事,他的存款只有新台幣75萬元,因為民事的關係,無法反吿誣告,若官司打輸,就有可能破產了。吳崢開玩笑的說,因為民進黨網軍1450喊聲,給柯文哲壓力,「都是你們害的」,他和醫師陳永興講的一樣,柯文哲卻只告他。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醫界大老是他!陳永興公開信還原「綠白合」過程:柯主動來電,要民進黨挺黃珊珊當立法院長

立法院龍頭之爭才剛落幕,民進黨、民眾黨卻爆出「電話門」爭議!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日前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主動打電話給綠營某醫界大老,表達希望支持立委黃珊珊當院長,換取支持民進黨副院長人選,柯文哲揚言提告。稍早醫師陳永興發表「推動綠白合作未能成功的見證與反省」聲明還原整個過程。陳永興表示,是柯文哲在1/31傍晚用餐時間主動來電,盼民進黨支持黃珊珊,他無條件支持民進黨副院長人選。民眾黨指出,陳醫師非常善意,但他不了解全貌,稍早舉行的記者會由柯文哲辦公室主任陳智菡及秘書長周榆修回應相關事件。周榆修表示,柯文哲回電卻被說成主動提黃珊珊當院長支持蔡其昌,這事情子虛烏有。柯主席敬重醫界前輩,抱持善意回電,被吳崢惡意曲解。他並念出柯文哲寫給陳永興的訊息,明確寫著「我們不敢跟民進黨有任何交換條件,所以我們還是維持原訂計畫,副院長的選舉會看院長結果決定,明確不投新潮流」。

日期:2024-02-02

產業時事

最新總統民調/「賴蕭配」支持度飆破4成,各年齡層全面領先…支持「政黨輪替」?民眾這麼看

《美麗島電子報》今(28)日公布最新民調,民進黨「賴蕭配」以40.0%領先,國民黨「侯趙配」28.9%居次,民眾黨「柯吳配」17.6%墊底,藍綠間的差距擴大至11.1%。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最新總統民調/賴蕭配「回升」續領先,與侯康配差距擴大…柯盈配「谷底反彈」仍墊底,能否逆轉勝?

美麗島電子報今天公布最新民調,賴蕭配支持度為35.2%,侯康配以29.5%居次,雙方差距擴大到5.7個百分點,柯盈配支持度為16.8%,持續墊底。

日期:2023-12-14

產業時事

最新總統民調/柯文哲被超車!侯友宜支持度重返第2…柯女性支持度僅18%,他分析為何三段式下跌?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5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身陷「老三」局面,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遲未宣布是否參選情況下,是否有機會翻轉?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周四(8/17)公布的大選民調,在「三腳督」情況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為35.7%,侯友宜為21.9%,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1.7%,侯、柯兩人進入「黃金交叉」。

日期:2023-08-19

職場生活

麥當勞糖醋醬「口味有5種」!前員工曝秘辛「客人若讓某燈亮了,員工就死定了」

你對麥當勞的餐點了解有多少,是否曾注意過店內一些特別的音樂或燈號呢?曾在麥當勞任職的YouTuber「瞳恩Tung En」,揭露了一般民眾所不知道的麥當勞秘辛,更透露,許多人愛吃的糖醋醬其實有分5種口味,你吃得出來嗎?

日期:2021-05-08

產業時事

負利率狂潮來襲》資金追逐報酬 高股息股票再領風騷 台股將持續攻高

美、中10月第13輪談判達成局部協議,美國決定延遲對2000億美元中國輸美商品關稅自25%提高至30%,中方亦答應擴大美國農產品進口,美股及全球金融市場暫時得以舒緩緊繃的氛圍。

日期:2019-10-22

產業時事

一分鐘看懂 美國國會彈劾川普是怎麼回事

美國總統川普在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通電話時,涉嫌施壓令其調查美國前副總統拜登之子的「電話門」風暴持續延燒,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周二(24日)宣布對川普發動彈劾調查。

日期:2019-09-26

職場生活

資料整理術 架構完整系統制度

那年是一九九○年,謝健南和幾位工程師赴日取經,回台後導入第一代電子訂貨系統(POS),也是統一超商進行e化第一步,為台灣的流通業開啟新了局面。啟發他立下無數戰功的職場神器,就是踏入職場後就未曾間斷的筆記習慣。

日期:2014-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