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電話騷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等1張「跟騷保護令」平均需44天,被害人每天都折磨…《跟蹤騷擾防制法》周年4面向待改進

2017年男大生追求不成砍殺學妹,2020年馬來西亞籍學生遭跟蹤擄殺,多起重大刑案促成的《跟蹤騷擾防制法》,上路將滿1年,還有哪些漏洞待補?

日期:2023-05-24

投資理財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能讓錢追著跑?原來那些「招財」的人都有2個特質

這個世界非常奇怪,有些人終其一生苦苦追逐金錢而不得,但金錢卻會追著另一些人跑。

日期:2021-03-05

職場生活

你也接過嗎?電話響一聲就掛斷 謎底揭曉!

很多人都接過來電後,一接起來就立刻掛斷的電話,有網友12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抱怨,常接到這種「幽靈電話」騷擾,讓她氣得問:「是錢太多嗎?還是有其他的原因?」結果引來網友專業解答,讓許多人直呼長知識了!

日期:2018-07-13

投資理財

律師說法》公務員欠卡債丟鐵飯碗 一餐只吃50元

媒體報導,一名林姓男子,擔任公務員時認為辦卡容易,加上支付雙親醫療費用,瘋狂辦卡,全盛時期多達13~14張,結果慘淪為「以卡養卡」的卡債族,欠銀行本金120萬,在加上利息債務更高達200萬元。

日期:2018-07-12

投資理財

我是呆薪族,買房不可能?晉升有殼階級的買屋4對策

「想買得起台北市的房子,上班族要不吃不喝16.2年!」經常在報章媒體看到這樣標題。根據2011年9月內政部營建署發布住宅需求動向調查顯示,全國房價所得比9倍,台北市房價所得比更是高達16.2倍,平均購屋總價及平均單價均創下歷史新高。這對領死薪水、沒什麼存款的「呆薪族」來說,買房,似乎是一個圓不了的夢。

日期:2018-03-12

職場生活

敢夢!三個大男生翻身最夯創業家

三個大男生,從懷才不遇的工程師變創業家,短短十二個月,把公司從負債千萬帶到身價超過五億元,他們敢夢、專注,還有超高抗壓力,其中的靈魂人物是他—「走著瞧」執行長郭建甫。

日期:2014-01-09

投資理財

讓兩萬名房東安穩收租的貼心管理

招租、收租、管理向來是包租公的麻煩事,但總是秉持著「別人的麻煩就是我們的生意」的信念,用創意開創了代租、代管、包租以及行動飯店等業務,幾乎管遍了租屋族的大小事,也因而寫下了管理資產上百億的驚人紀錄。

日期:2008-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