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電鍋料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撥開水煮蛋殼...竟有「咖啡色點點」 網:一眼就知是用電鍋煮的!

「水煮蛋」是許多減肥人士最愛的早餐之一,不但蛋白質含量豐富,且料理方便,丟入電鍋加熱即可完成。一位女網友於超商賣買雞蛋回家,將雞蛋料理成水煮蛋,剝殼之後卻發現全面7顆當中的6顆,蛋白的表面都有一小面積的「咖啡色點點」;讓她不解問,這樣是否是正常的情況?

日期:2020-11-30

財經時事

怕菜瓜布刷出刮痕...電鍋「水漬、垢」怎麼清?譚敦慈:用這招即乾淨

電鍋可以說是家中必備的電器之一,操作簡單,是料理的好幫手。一名女網友於網上發問,表示使用完電鍋之後,多少都會留下「水漬」,用菜瓜布刷洗的話,發現會留下刮痕;為此求助網友有無其他妙方可以不傷害內鍋,又可以把水漬給清除乾淨。

日期:2020-11-09

投資理財

疫情衝擊經濟!收入大減逾3分之1的省錢達人,如何每天靠100元餐費度日?

新冠肺炎肆虐至今,儘管台灣因控制疫情得當,在經濟活動上受到的衝擊低於全球其他國家,但還是有不少小資族收入因疫情縮水。為了度過這段非常時期,兩位小資女榕兒與Ivy分享如何用「激省餐」與鎖定特價生鮮品的採購技巧來省錢。

日期:2020-10-07

品味人生

減醣助減肥又超抗老!營養師推「這種飯」養出回春好身材

「許多文明病,都是吃出來的」!你是吃澱粉如白飯、麵條控嗎?小心長期吃出一身毛病。如果感覺肥胖纏身、經常疲勞、愈睡愈累、容易便祕,為了找回健康,不妨跟著營養師一起來嘗試減醣飲食計劃,使用跟飯、麵很像的減醣替代澱粉食材,包括做出花椰菜飯、豆腐飯、櫛瓜麵、蒟蒻麵,不但能幫助減肥,還可以維持健康、養顏抗老,大幅改善亞健康的困擾。

日期:2019-05-27

品味人生

午後的簡單小確幸,用電鍋輕鬆做甜點

要測試熟了沒,開關跳起後,可用竹籤輕插入蛋糕中心測試,如果未沾黏麵糊,代表已熟可取出;若沾有麵糊,代表內部還沒有熟透,可以多燜一下子再取出。

日期:2015-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