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電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東陽去年EPS創新高、股價登百元俱樂部!總裁吳永祥:我不需要面子,贏就是面子...汽車零組件後市解析

業績、股利接連創新高的汽車零組件大廠東陽,股價近日也登上百元俱樂部。除受惠美國保險巨頭全面採用副廠零件利多,汽車零組件後市如何,東陽總裁一次說分明。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高中肄業黑手上演AI奇蹟 健策董事長 趙宗信

據說是因為自認口才不佳,所以在2009年股票掛牌上市初期後,自此十多年來,健策董事長趙宗信絕少接受媒體採訪。「我……不喜歡讀書。」在這次與《今周刊》的訪談過程中,趙宗信先是這麼說自己;但一路回憶創業以來的轉折跌宕,他與健策的故事,卻藏著教科書裡讀不到的拚搏生命力,一種源於匠人魂的生命力。

日期:2023-12-27

投資理財

台積電不來,桃園土地照漲!這區3年漲6成最高…為何龜山行情新高、後市仍看俏?

台積電放棄進駐龍潭擴廠計畫,但桃園工業地產土地價格持續上漲。台灣房屋統計實價登錄數據,近3年桃園5大產業園區的工業用地漲幅,其中觀音產業園區上漲61.5%最多,龜山產業園區則以48.6%漲幅居次,華亞科技園區、大園產業園區、中壢產業園區,地價也都上漲逾3成。其中,華亞科技園區工業用地均價來到62萬元,龜山產業園區土地價格每坪52萬元,雙雙創下區域新高,至於觀音產業園區、大園產業園區工業用地價格即使大漲,目前仍在2字頭的相對親民水位。

日期:2023-12-25

【黃豐凱】籌碼精選雙週報

【黃豐凱】20231210籌碼精選雙週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12-10

職場生活

RM 21-01重航空器陀飛輪腕錶

全新RM 21-02重航空器陀飛輪腕錶由白色Quartz TPT®石英纖維、Carbon TPT®碳纖維和五級鈦合金製成,重新演繹代表性機芯,限量50只。作為RM21-02手動上鍊陀飛輪機芯的最新款,將精準、輕盈和堅韌融為一體,繼續推動創造力的極限。

日期:2023-11-27

產業時事

日本「地下水之城」官員實地訪查,揭台積電為何是環保優等生 半導體練出的台股環保尖兵

(今周刊1403)正在迎接台積電晶圓廠明年啟用的日本熊本縣,組成調查小組來到台灣。調查小組走訪台灣的竹科、中科,以及台積電中科15廠;調查結果,等於對園區內的半導體廠環保表現按了個讚。通過嚴格考驗,某種程度,代表台灣半導體產業練出的環保供應鏈,具有一定實力。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日股走出失落30年啟示 ——兼論低基期價值公司佳總

時值2020年全球股市崩跌之際,股神巴菲特抄底買入市值近60億美元的日本五大商社股票;3年後,五大商社的平均股價淨值比升至1.3倍,含近兩年的公司淨值提升,此筆投資獲利超過一倍。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衛司特專挑別人不做的生意 打進台灣七成PCB廠 它把廢水變半導體材料 讓英特爾找上門

化工科系畢業的林世民,在二十年前看好電解含銅廢液商機創業,如今與台灣PCB、面板、半導體廠合作,更進軍中國、馬來西亞、越南,他如何辦到的?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下游建廠上游也蠢動 曼谷周邊台廠聚落擴大中 二哥也報到 PCB台廠瘋進泰國設廠盤算

從去年以來,新一波的台廠遷移展開,這次的重點聚焦在PCB產業上。四月二十一日,全球第二大PCB廠商欣興宣布泰國廠的新進展,這波遷移潮背後,有什麼樣的市場機會?

日期:2023-04-26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30203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