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震旦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023逆轉園遊會X自綠生活節  在人們與陽光的熱情中順利落幕

9月16、17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西五館與大草原區舉辦的「逆轉園遊會x自綠生活節」,在好天氣的加持下順利落幕,兩天活動共吸引超過一萬人參加,讓參觀民眾在各個社福機構攤位、表演活動中,與弱勢兒少與身心障礙者面對面互動,感受到他們逆轉後的人生,如同活動這兩天的陽光一樣璀璨耀眼。

日期:2023-09-19

品味人生

自綠生活節》力挺善的循環 玩樂中做公益 生活中實踐永續之美

「陳永泰公益信託」主辦的「逆轉園遊會」與「今周刊」的「自綠生活節」,今年不約而同進入第二屆,雙方首度攜手合辦,9月16、17日一連二天在華山文創園區西五館與大草原區熱鬧登場。

日期:2023-09-16

職場生活

自綠生活節連2天go》主題特展、市集、講座還有逆轉園遊會!永續生活就從食衣住行做起

《今周刊》響應聯合國「ACT NOW」倡議,本周六、日(9/16-9/17)舉辦《自綠生活節》,作為邁向永續生活的第一步,邀請民眾一同從食、衣、住、行、育、樂的日常中,實踐淨零永續,讓人人都能為永續環境盡點滴心力。2023年《自綠生活節》周六、日於華山文創園區登場,活動內容相當精采豐富,有主題特展、戶外市集、沙龍講座、逆轉園遊會。在首日開幕式,活動也邀請參與活動的各公私單位代表致詞。在致詞結束後,《今周刊》發行人梁永煌、社長謝春滿、研發長王之杰與來賓們體驗各參展攤位,親手寫下「自綠宣言」,也參觀了中華郵政、永豐金控、悠遊卡、崇越集團、歐都納、統一超商、麥當勞、Nespresso、美力台灣、bonaqua怡漾、娘家、洄瀾無毒等特展。不僅參觀主題特展,一行人也前往「逆轉園遊會」體驗各社福團體「有吃、有玩、有喝」攤位、選購展售的優質產品,陳永泰公益信託總幹事王景賢也呼籲大家努力用新台幣,將園遊會攤位上的產品「全部下架」。

日期:2023-09-16

產業時事

AI面試官當道 幫助企業找出「對的人」

台灣升級三級警戒之後,遠距辦公已成常態,傳統面試模式也出現了執行面的困難。時逢畢業季,企業面試亦不能停,AI面試系統已成為企業應徵人才的好幫手。

日期:2021-06-30

產業時事

鴻海集團取得震旦電信66%股權 續擴展通路端布局

鴻海集團持續擴大通路端布局,透過集團旗下台灣夏普、寶鑫國際投資,以5.47億元取得震旦行(2373)所持有的震旦電信66%股權,震旦集團仍將保留34%股權,未來雙方可望進一步合作。

日期:2017-10-06

產業時事

從代理到自有品牌,從平面到立體—2D+3D 震旦行要做兩岸列印霸主

6月初,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盛大舉辦,由經濟部工業局主導設置的「臺灣雲端主題館(Taiwan Cloud Expo)」中,總共有雲端產業上下游供應鏈中的37家公司參與,其中,震旦行推出的「震旦辦公雲」,也藏在眾多企業中。

日期:2015-06-28

職場生活

陳永泰新婚 攜嬌妻出席北京拍賣會

台灣最有實力的收藏團體——「清翫雅集」最近在北京參加收藏展,除了廣達董事長林百里、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及國票金董事長洪三雄這些重量級藏家亮相外,當晚最受矚目的,當屬新婚不久、首度公開露面的震旦集團董事長陳永泰、袁蕙華夫婦。

日期:2009-11-12

產業時事

袁蕙華 從小祕書到坐擁五億身價

近來,震旦集團董事長陳永泰喜上眉梢,因為布局十三年的大陸市場,終於轉虧為盈。除此之外,據聞他已在上海覓得人生第二春,九月初已與女台商袁蕙華結婚;陳永泰今年可說是事業、婚姻兩得意。

日期:2009-09-10

職場生活

慘賠四千萬 蘇拾忠體悟「降級管理」

曾因創業慘賠四千萬元、一度沮喪到想尋死的蘇拾忠,如今重新回到十年前創投公會祕書長的工作。他仔細檢討過去犯下的錯誤,並與人分享,希望別人不要重蹈他的覆轍。同時,他對於「降級管理」的精實觀念以及聚焦精神,更有了一番新的體悟。

日期:2009-02-05

職場生活

72歲陳永泰年後再婚

震旦集團董事長陳永泰去年底交出清翫雅集理事長職務,專心拚中國辦公室事務機器的龍頭,在此同時,陳永泰卻悄悄傳出喜訊,與一位上海女台商共譜黃昏之戀,年後就將再婚。

日期:200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