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霍夫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黃色小鴨吸金140億,皮卡丘陪你去旅行⋯IP角色襲台掀10兆可愛旋風:前3大IP曝光,最受歡迎的是它

一個普通紙杯,加上寶可夢、Hello Kitty或米奇的圖樣後,就變成粉絲爭相搶購的商品,神奇效益,更讓超商、航空公司到政府等,都搶著合作。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美國PTT」Reddit申請上市,估值百億美元!為7萬鄉民預留股票、OpenAI奧特曼為其大股東

號稱美國PTT的知名社交媒體平台 Reddit 於22日宣布計劃進行首次公開募股(IPO),並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招股說明書,Reddit的IPO消息引起市場熱烈討論,這家公司計劃3月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號為「RDDT」,而OpenAI執行長奧特曼(Sam Altman)更是Reddit大股東,可能將因這次IPO大賺一筆。

日期:2024-02-23

投資理財

退休後靠高股息股票的配息來支應生活,有什麼問題?肯恩.費雪:比起股利投資人更該在乎的事

人們愈來愈長壽,全球平均壽命不斷增加,未來只會繼續增加下去。這也表示,人們跟過去比起來退休生活變得更長,可能比大多數人預期的還要長。對很多投資人而言,退休後仍獲得足夠的現金流支應生活,往往是大家最關心的。沒有人想要退休後還發生什麼「驚喜」,尤其不希望那種突然需要減少支出的意外狀況。為了在投資期限內可以供應足夠的現金流,要如何提高投資組合產生你預期的現金流水準的機會呢?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瓦格納兵變首腦墜機死亡真相成謎 意外或暗殺?普丁打破沉默哀悼卻「語帶玄機」

俄國8/23一架從莫斯科飛往聖彼得堡的私人飛機,途中於特維爾州墜毀,97秒墜機爆炸影片在網路上流傳,據傳機上10人已全數罹難。但令人驚訝的是,乘客名單中驚見先前在俄國策劃兵變的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普里格津突然離世,背後原因引起諸多揣測,到底是假死、被消失還是真的只是一起意外?俄國總統普丁8/24首度發聲表示哀悼,卻也語帶玄機強調「普里格津犯下人生嚴重的錯誤」。

日期:2023-08-25

產業時事

大廠小廠都要鮭魚返鄉,5個月卻鬧150場罷工,拜登「Made in USA」美夢的新麻煩

勞工問題拖累台積電亞利桑那建廠進度不是個案,製造業回流美國加速,工會罷工同時增溫,拜登經濟學想要一箭三鵰,會是美夢還是噩夢?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如何才能嫁給有錢人?他72歲、身價破千億:觀察身邊有錢朋友「5個最有效的方法」

編按:傳奇基金經理人、身價超過台幣上千億的《富比士》億萬富翁肯恩.費雪,無私公開最務實又合法的賺錢策略!

日期:2023-06-09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舒馬克?車迷搶買、家人困惑 醜陋真相挨轟「沒品」!德雜誌女總編被炒魷魚

路透報導,F1賽車七屆冠軍、「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自2013年發生滑雪意外造成腦部受傷後,就沒有公開露面。但德國一家雜誌20日刊出一篇獨家專訪,這篇訪問竟是靠AI生成技術完成,該雜誌所屬的媒體集團已將總編輯撤職,並向舒馬克的家人道歉。

日期:2023-04-23

產業時事

「他有點亞斯伯格症的味道...」ChatGPT之父傳奇揭密:極度聰明,很像比爾蓋茲年輕的樣子

過去3個月,由矽谷一家新創公司開發的一款聊天機器人,在國際間掀起了一股史無前例的AI巨浪。產業界談論它,學術與媒體圈熱議它,全球上億民眾更爭相一睹它的風采。熱議它,因為期待,因為興奮;但熱議它,也因為恐懼,因為害怕。這款名為ChatGPT的聊天機器人,究竟有何魔力?伴隨它的問世,又將帶給全球經濟與社會什麼樣的衝擊?

日期:2023-02-15

職場生活

聽什麼音樂可以讓跑步或健身的表現更加出色?

「激勵性音樂的關鍵,是增添活力、刺激與啟發。」

日期:2022-12-02

產業時事

比起股票,黃金是安全的投資標的嗎?

很久以前,有些人會喝下黃金,企求青春常駐。真是蠢!這麼做可能中毒。

日期:202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