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霧社事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跟著原民CP,解鎖台灣原鄉祕境 部落開箱

帶有布農族、阿美族血統的夫妻,拿著相機前進不同族的原住民部落,實地走訪分布台灣各縣市的部落文化,記錄族人傳承多年的生活傳統,以影片為工具,揭祕深山原民可貴、可愛的面貌。

日期:2021-01-13

品味人生

苗栗大湖 出乎你想像的美!

全台防疫期,千萬別〝悶壞了〞,偶爾來趟郊外的「森呼吸」,絕對是一個不出國也能盡情享受遊玩樂趣的小確幸。

日期:2020-05-18

職場生活

嘉農九旬球員憶:當年教練更鐵血!

名導魏德聖監製新作《KANO》,帶領觀眾回到八十三年前,在殖民與戰爭的夾縫中,一起追尋嘉義農專棒球隊的野球夢。提起當年練球的辛酸、近藤教練的疼愛之情,高齡九十的老球員仍記憶猶新。

日期:2014-02-27

品味人生

片場、實景、紀念館 走訪賽德克

「賽德克,巴萊」上映短短3天,票房破億元,光是第一天就創下2000多萬的佳績;對影迷來說,看完電影意猶未盡,恨不得乘坐時光回溯機,身歷其境了解莫那.魯道及賽德克族的文化背景。

日期:2011-09-22

職場生活

累積美學能量 「無價」!

為了讓藝術深植人心,同時讓更多人可以親近藝術,甚至一來再來,朱銘美術館有免費的參觀活動。為了慶祝九月美術館生日,九月出生者,一律免門票。

日期:2011-09-15

產業時事

「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 碰壁100次也不放棄

「海角七號」上映第19天,全台票房破4000萬元,是國片好久不見的佳績。導演魏德聖默默耕耘了十年,身上背著千萬元負債、經歷數百次的拒絕,都未能阻止他追夢。

日期:200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