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露營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白袍醫生 以IOT科技建立熱水器的醫院

每年一到冬天,就進入了一氧化碳中毒的高峰期,熱水器的瓦斯燃燒不完全,將帶來大量的危害,不僅人命關天,大自然環境也遭受破壞,然而其它如熱泵、太陽能、電熱等熱水供應技術,製水速度實在太慢,應該屈服?妥協?還是將系統拼拼湊湊?

日期:2024-03-12

職場生活

圖多/烏來也下雪了!陽明山「0.1度」銀白世界,太平山、尖石鄉…馬祖睽違2年罕見降雪,各地雪景一次看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發威,中央氣象署針對20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其中有11縣市被歸類為「非常寒冷」的低溫區域,全台宛如一塊凍番薯!但令人振奮的是,多處高山地區從夜間開始降雪,且雪愈下愈大,讓上山賞雪的民眾樂不可支,也被眼前的一片雪白美景給震懾住。沒去到山上看到雪的民眾,《今周刊》在此為大家分享一系列的雪景,即使在平地也能一飽眼福。

日期:2024-01-23

產業時事

他10刀割喉殺新北國三生,判刑後往哪送?這所綜合高中負責「指導教化」犯重刑人:管教會更嚴厲

新北市國三生以彈簧刀刺殺同窗致死,少年法庭調查期間,凶嫌入少年觀護所,未來會移高雄市矯正署明陽中學收容。國三生在少觀所待的時間短促,難施以教化,於判刑確定後進入矯正學校收容,如何教輔要接受少年法院指導。

日期:2023-12-30

投資理財

為什麼有錢人的錢越花越多?他從住1坪套房的社畜到身價破億財富自由:理財的本質就是2件事

為了以錢賺錢,得需要先有「錢」。為了賺取這筆錢,要將勞務所得的價值最大化,而為了提高勞務所得報酬率所需要的節流,實在讓人覺得無聊又不方便。比起「節流」,我更偏好「合理的消費」這個詞;如果說節流一詞其節省的概念較強的話,合理的消費更接近「有效使用金錢」的概念。

日期:2023-11-29

保險稅制

母女帳篷燒炭取暖1死2傷「沒想到這麼嚴重」,同業示警超危險…非法場地露營若發生意外,保險會賠嗎?

新竹尖石鄉發生一家三口露營將炭盆拿到帳篷內燒以便取暖,結果造成一氧化碳中毒釀1死2傷意外。就保險理賠的角度來看,本次事故民眾可以思考一個問題,「在不合法的場地從事活動,或在進行非法行為時,若發生意外,保險(如意外險、旅平險)是否會理賠?」

日期:2023-11-27

職場生活

達煦23旅店-熱情奔放運動風 連結台南美食古蹟輕旅行

「- dash」,是連接符號,也有「撞擊」的意思,當入住鬧中取靜的達煦23旅店,與周遭的台南美食小吃、古蹟文創融合在一起,也就連接上了台南以及達煦23熱情奔放的輕旅行。

日期:2023-08-30

職場生活

永續旅遊 涼夏宜蘭

消暑的島內旅行,從宜蘭出發,在求新求變的旅遊景點和旅行模式中,老牌農場和漁夫餐廳不急著譁眾取寵,而是從好幾年前就以保護自然環境為初衷,帶遊客體驗文化、支持地方經濟,吻合近年世界提倡的「永續旅遊」話題,接軌國際。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南投日月潭露營區|城市人心靈休憩的祕密花園:林坡微步

對於喜愛露營的人來說,尋找露營場地時的痛點之一是廁所不整潔。不乾淨的公共設施讓人無法專注於描繪大自然的美景,進而影響露營意願或體驗,使人望之卻步。然而,一處新的露營秘境「林坡微步」卻以其獨特的魅力吸引了眾多露營愛好者的目光。

日期:2023-07-28

職場生活

說走就走的 露營車旅行

台灣瘋露營的現象已經持續好幾年,露友不僅愈來愈多,玩法更從在野外、營區搭帳篷,或是入住主打帳篷體驗的民宿,升級到「以車為房」的露營車進階玩法。無須搶破頭訂美景房,帶上換洗衣物就能外出旅行,開著一輛內裝設備什麼都有的露營車上路,下午想去哪?說走就走隨時出發!

日期:2023-07-12

職場生活

旅幸福-台中館 高CP值的旅行停靠站

日期:2023-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