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霸氣總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文學少女零經驗入黑手產業、用「天馬行空」把逆境做成順境!上銀蔡惠卿:做對的事不必老想當好人

「當我面對陌生環境,又沒有學習對象時,它就是一場逆境。」上銀科技總經理蔡惠卿,跟著上銀科技創辦人、總裁卓永財一腳踏入黑手產業,從1名文字編輯做起,到不斷有人向卓永財打聽她的來歷、熬成台灣精密機械史上第1位女總經理,甚至2015年獲選為《富比士》(Forbes)雜誌亞洲最有權勢50大女性商業領袖。「文學少女」蔡惠卿,靠著「想把事情做好」的自我要求,從實務中打磨技術,成功摸索出獨特的一條路。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我家燕窩沒法一口氣喝掉」霸氣總裁辜仲立化身最強品管,對仲安家要求之高「就像一打籃球就打NBA」

有將近1年沒有在媒體前現身的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週四(9/14)化身自家旗下品牌「仲安家(JOIN HOME)」產品代言人,在鏡頭前開喝自家燕窩「品燕窩」,同時也分享每天都要吃的總裁營養品清單。

日期:2023-09-14

產業時事

等了10小時,郭台銘副手公佈!藝人賴佩霞開頭第一句:朋友問妳在搞什麼鬼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8/28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外界非常關注其副手人選究竟是誰,半個月來藝人林志玲、賈永婕、資深媒體人沈春華、立委高金素梅都曾被點名,郭台銘都一一否認。郭台銘在周四(9/14)上午8點半開記者會宣布,由資深歌手賴佩霞擔任其副手。賴佩霞上台第一句就是笑著說,朋友都在問民調這麼低,賴佩霞「妳在搞什麼鬼」!隨後她哽咽提到參選原因:「從一例一休實施後,我看到原本生意興隆的老店,一家一家倒掉,原本熱鬧的街道變成空巷,我心裡念念不忘,我們需要專業和有實務經驗的人來經營」。

日期:2023-09-14

產業時事

「明明有侯友宜,為何還要挺郭台銘?」郭董的總統路陷4大困局 他低調曝:大家只是不想公開選邊站

郭台銘想要代表藍營參選總統原本並非難事,但偏偏郭董高姿態地想復合國民黨。只是現在已有侯友宜,國民黨內還須營造非郭不可的氛圍嗎?

日期:2023-03-14

產業時事

少了郭台銘這個替死鬼 國民黨才有不得不改變的壓力

宣布不選的郭台銘,雖然並非政治中人,但國民黨上上下下,跟他伸過手的絕對不在少數。

日期:2019-09-17

產業時事

一改霸氣總裁形象 郭台銘為什麼不選了反讓人感到惋惜?

若在2019年以前提到「郭台銘」,台灣首富、郭董、富士康、鴻海,這幾個關鍵詞立即浮現在腦海裡;但時光背景拉回現今,「郭懂」、「果凍」、「獨立參選」、「中華民國最強外掛」,反而已是郭台銘重新蛻變的新形象。打破霸氣、首富形象,郭台銘細膩地「接地氣」與選民搏感情,現如今卻說不選了,反讓人感到惋惜。

日期:2019-09-17

產業時事

選總統還可以買到美國新創公司 郭董分享如何從貿易戰得利

「最近有一家做AI人工智慧的美國新創公司要賣,原本中國企業有意入主,但因為美國跟中國正在打貿易戰,因此美方轉為問我是否有意願收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24)天到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簡稱:電電公會)演講時,意外透露這個消息。

日期:2019-05-24

產業時事

鴻海市值一直縮水怎麼辦?楊應超:郭董胸有成竹 股東不用過度擔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有意角逐2020年總統大選後,每天馬不停蹄跑行程,口中談的已不僅是鴻海的業務與發展,而是國家大方向。然而隨著中美貿易戰爭端再起,台股跌跌不休,鴻海市值跌掉兩座101大樓,讓80萬股東忐忑不安。

日期:2019-05-13

產業時事

買花送媽媽、老婆不忘國事 郭董:沒有一中各表就沒有九二共識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晚(5/8)才開課為大家解釋「自貿區」的概念,今(5/9)早10點又直奔內湖台北花市,選購母親節要送給媽媽與太太曾馨瑩的花卉。

日期:2019-05-09

產業時事

媽祖要郭董出來選給她的人生啟示:很多時候,人們要的不是真相而是說法

郭董參選總統似乎越來越有譜,最新的說法是:「媽祖托夢,要我替台灣人民做點事」

日期:201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