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靈活應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3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精彩落幕, 以人為本、科技為善,為人工智慧擎劃嶄新視野

經濟部國際貿易署(貿易署)、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外貿協會)及台灣經貿網多年來的規劃下共同籌辦的「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一直是臺灣最與時俱進的數位經濟年度盛會,今年已經迎來第九屆,是全臺業者接軌全球最新數位商務趨勢年度盛會,幫助臺灣各領域企業洞察數位經濟的最新發展,並找到創新轉型的靈感!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2023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 即將登場! 掌握AI 四大關鍵議題,創造轉型新價值

2023年是生成式AI元年,人工智慧全新時代來襲,你準備好了嗎?2023 DATE SUMMIT以「AI進行式:運用AI創造新價值」為核心,邀請6國19位頂尖專家,共同探討最新AI趨勢脈動與創新應用!

日期:2023-11-10

產業時事

科技金融浪潮下,要創新也要容錯!三大金控數位長首揭致勝轉型樞紐

數位金融改革最難的,是要在金融業一向保守的環境中求「變」,卻又要在數位巨浪趨勢中讓既有業務持「穩」,談何容易?因此在這場巨大的變革趨勢中,應在不致過度影響客戶權益的前提下,給予業者合理範圍的容錯空間,藉此,也等於提供先行者、創新者的鼓勵誘因,讓他們更有膽去追求突破,才有機會創造更美好的金融環境。

日期:2022-10-12

產業時事

2020第七屆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數位轉型沒有終點,是一個持續不斷進化的歷程

2020年第七屆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頒獎典禮日前於大直典華精彩落幕。典禮結束隔天,主辦單位以「共創未來生態系–擁抱下個精彩十年」為主題舉辦線上高峰會,更多更新的數位轉型商業應用,創造跨境全球的優勢與競爭力。

日期:2020-11-03

投資理財

35歲工程師年領83萬股息,3年存500張兆豐金的秘訣:存股用這「笨」招,錢花不完

20201029編按:被PTT鄉民稱為「兆豐王」的存股達人大俠武林,本業是工程師的他,從2017年底開始存股兆豐金,3月股災後陸續加碼,目前兆豐金總持股達546張,今年光配息就領了83萬,他的目標是要在4年內存1000張兆豐金。對於存股「資金控管」,大俠分享如何利用本業閒錢以及股息,來輕輕鬆鬆達成生生不息錢花不完的資金控制法。

日期:2020-10-28

職場生活

采舍空間設計楊詩韻 高度共識,成就美好設計藍圖

從廣告設計跨行進入空間設計,一晃眼近20年,把人生精華的歲月投注在此,究竟是如何在這一行堅持下去?采舍空間設計總監楊詩韻笑說,空間設計是有趣又充滿挑戰的行業,更重要的是,不論商業空間、住家個案,每一個項目都承載者業主的夢想,而把業主抽象的想法,經過設計專業轉換成具體的藍圖,這就是空間設計最迷人,也最具挑戰的工作。

日期:2020-09-02

競爭力

外商愛用的77個字》請注意他們的速度感

我們常說的deadline,比較適合用在溝通自己、內部的時限,或和合作方、廠商之間的溝通,請老闆或客戶配合的時限,用due date比較委婉。

日期:2018-06-13

今選頻道

台灣的翻轉 早已是國外常態

學生課前閱讀,課堂教師指導,師生互動討論,這在國外許多學校是正統,而非翻轉。而教學品質的關鍵,在於教師如何將知識連結實際問題,甚至人生,讓學生獲得啟發。

日期:2016-09-22

品味人生

救自己一命!心肌梗塞不只是「心痛」,三分之一的人都忽視了「八大症狀」,太晚送醫,致死率比心臟病人還高

一旦冠狀動脈硬化、狹窄,斑塊破裂而引起血栓堵塞血管,就會發生心臟缺血、缺氧,輕者引起短暫、輕微的胸口不適,也就是心絞痛或狹心症,重者心肌細胞死亡,心臟收縮功能大受影響,出現劇烈胸痛、冒冷汗等現象,這就是「心肌梗塞」

日期:2016-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