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靈魂之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老家違建才拆完,柯美蘭宣布選立委、爭取民眾黨提名!「這是一個不容易的決定」:柯爸柯媽很生氣

今周刊編按: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妹妹柯美蘭週六(9/16)上午現身新竹老家,了解自家拆除違建情形,面對媒體提問,柯美蘭首度表態參選立委,對於從政一事,柯美蘭透露柯爸柯媽「很生氣」,連哥哥柯文哲都為她想參選立委「擔心地不得了」,柯美蘭最後表示「是我自己要選的」。

日期:2023-09-16

職場生活

眼疾年輕化、人口高齡化 兩把火燒熱市場 台廠瘋搶全球2.4兆眼科醫療商機

近年來,電腦、手機、甚至元宇宙相關的頭戴式裝置盛行,造成民眾用眼過度愈來愈普遍,也造成眼科疾病持續增加。當醫療需求逐年擴大,台廠如何面對,抓穩市場成長機會?

日期:2023-01-04

職場生活

眼底病變尖端治療先驅 無畏挑戰勇往直前 良醫陳珊霓 再創視網膜手術的人生傳奇

應該是休診時段的正午,只見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眼底病變尖端治療中心候診間裡,至少還有20多位遠道而來、掛了門診的患者願意等候,陳珊霓主任匆匆扒了幾口已冷的飯盒,視病如親的她對護理人員說:「可以準備繼續叫號了!」

日期:2022-06-02

職場生活

眼科門診可處理、雷射僅需五分鐘 白內障術後必追蹤 「續發性」治療不動刀

白內障是眼睛老化的過程,似乎沒人可避免,隨著醫學進步,白內障手術已可快速安全地治療,但是,開完白內障手術後,從此就一勞永逸了嗎? 有沒有可能再次出現,請眼科醫師張正忠解答。

日期:2021-11-24

產業時事

「老中青世代共榮的夢想宜居城市」 引領蛻變 彰化與民共同實現!

2023年彰化即將建縣300年,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縣治,這座歷史文化豐富、農工並重的百萬人口大縣,即將邁向下一個里程碑,成為世代共榮的宜居城市。

日期:2021-11-18

職場生活

一個耳鼻喉科醫師的無奈:我最討厭看門診的原因,就是我老覺得,我需要一直在門診「撒謊」

門診外面,傳來一陣騷動。有位病人跟其他的候診病人吵了起來。她告訴門診小姐,她的情況很嚴重,必須要先看。可是,不僅別人不讓她先看,門診小姐也請她按照號碼,乖乖排隊。我在門診房間裡面,聽到她罵人的中氣十足,絕對不會有什麼大病,所以一直到她的號碼到了以後,才讓她進來。

日期:2021-10-15

產業時事

東奧桌球場上另類亮點!水谷隼的眼鏡,暗藏百年老店工藝

東奧桌球選手水谷隼的眼鏡,最近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其實它來自日本百年企業山本光學,日本在馬拉松等多項競賽的選手都靠它創下佳績。

日期:2021-08-07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0620產業個股追蹤:靈魂之窗的龐大商機!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6-20

產業時事

華晶科》鏡頭老廠靠3D感測當「機器人眼睛」 能辨識路況、人車、動物 幫物流大咖送貨到家

我們這方面的產品做了超過兩年,應該在明後年就會開始大量出貨。」剛跑完海外客戶,正在居家隔離期以視訊受訪的華晶科董事長夏汝文證實,公司開發的3D感測模組,已被導入在美國大廠的送貨機器人、倉庫物流機器人當中,目前正在做最後測試,預計明年就可貢獻營收。

日期:2020-09-23

產業時事

「鏡」合心意,打開生活新視紀

對於長年佩戴眼鏡的人來講,眼鏡,比起其他日常配件,更是生活不可分割的的一部分,不過一般人在選購眼鏡時,因為不清楚自己需求,往往做出不是那麼適合的決定,妥協習慣後,等到真正遇上合乎需求的眼鏡,才發現原來自己讓所謂的靈魂之窗,受委屈這麼多年。

日期: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