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青少年問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借鏡香港》 陪少年玩滑板、打電玩 比幫派更有吸引力 從線上到線下 社工 24小時不打烊

當台灣看不見弱勢少年的需求,香港卻是主動出擊,他們二十四小時,都有一群外展社工在街頭,找出需要協助的少年。他們在網上做外展、用電玩吸引少年,社工用源源不絕的創意,讓自己比黑社會更有吸引力。

日期:2017-11-02

職場生活

好萊塢搶拍!《屍速列車》暴紅三關鍵

很難想像,38歲韓國導演延尚昊,第一次拍真人電影就衝出驚人成績,過去他專拍動畫電影,這次挑戰西方擅長的喪屍題材,竟讓老外也瘋狂。

日期:2016-09-15

產業時事

預防下一個鄭捷 父母應該這麼做

不到一周,台灣與美國相繼發生青年隨機濫殺民眾事件,日本也有青年持鋸子砍傷偶像藝人團體。青少年真的是不定時炸彈嗎?他們內心真實的聲音是什麼?我們該如何從這些事件中學習,阻止日後再度發生悲劇?

日期:2014-05-29

產業時事

無感復甦

根據預估,今年台灣經濟成長率將達7.7%。然而,你有感覺嗎?薪資仍然不漲、就業困難,台灣年輕人失去夢想未來的勇氣,買不起房子、不敢結婚、不敢生子,人口負成長的惡夢提早到來,經濟復甦、人民無感,這個社會出了什麼問題?台灣,該怎麼辦?

日期:201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