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青年成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亮點立委〉帥學霸、新手爸、太陽花女神打贏選戰 上演世代接棒 他們30多歲進國會

(今周刊1413)第十一屆立委選舉,藍綠最終分別拿下三十六席的區域立委,政治板塊又回到「北藍南綠」。兩陣營的北中南戰將中,都可以看到年輕臉孔。靠著勤跑基層而逆轉勝的小將、要助青年成家立業的新手爸、空降救火的太陽花女神,他們是如何收服選民?

日期:2024-01-17

2022縣市長選舉

最愛「忠肝義膽」小馬哥,能做到的事才敢講!謝福弘:我不想當官,是要當苗栗縣民的「公僕」

「台灣水利事業的渠道有7萬多公里,能繞赤道7圈半,這是先民一路上建設、創造的。」走在苗栗的農田間,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謝福弘熟門熟路,熱情地介紹台灣水利現況、一邊與稱呼他「會長」的農民打招呼,展現自己與父親在水利會工作逾一甲子的累積。

日期:2022-11-07

產業時事

總工時減少大家無感?蔡英文:感受上的落差

被問及每月總工時經由政府政策及修法下降,但不少網友感受卻是有微幅提升,蔡英文說,網友感受和數據的確有感受上、資訊傳達上的落差。

日期:2018-05-20

投資理財

有能力對自己負責不好嗎?黃金單身女:請別再對我說「小心再老沒人要」

奉行自由、自主、自信,將自我淬煉成金的女性,稱為黃金女。

日期:2018-01-02

職場生活

同志婚姻合法化 下個台灣文明新標章

同志的人權在台灣長期受到打壓,包括親子監護權、遺產繼承權、重病急症開刀同意書簽署權、醫療探視權以及保險受益權都備受歧視,今年底國家人權報告書和《同居伴侶法》草案都將登場。這兩項指標,將見證台灣是否能進入文明國家之列。

日期:2011-07-21

投資理財

香港滅火、台灣點火 兩地房市兩樣情

香港和台灣同樣面對房價高漲的挑戰,然而雙方政府的實際作為,方向卻是南轅北轍。以香港來說,今年豪宅價格正式超越九七年回歸時水準,一般住宅也將創下歷史新高。儘管特首曾蔭權一再聲稱:「打房將毫不猶豫,毫無預警」,但市場仍不予理會,房價火箭式上漲,到了民怨四起的地步。正在香港訪問的IMF(國際貨幣基金),近來也透過媒體提醒特區政府,應更用力抑制投機的房市。

日期:201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