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青年高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復興原鄉》太平洋的風吹來 阿美族文化生機油然再現 擁抱傳統 都蘭國青年重振部落

(今周刊1406)都蘭國,一個僅有十餘人、平均年齡三十多歲左右的年輕團隊,他們運用最傳統的部落年齡階層制,並融入新的地方創生思惟,致力讓都蘭文化煥發新生。

日期:2023-11-29

職場生活

「半夜醒來,才發現女兒長大了」 她演活8點檔大反派爆紅 卻遺憾在孩子成長路上缺席

母親節前夕,在演藝圈打拚多年的苗可麗,暌違30年再推出台語歌曲。身兼媽媽與女兒雙重身分的她,首度對自己的「心肝寶貝」深情告白。

日期:2020-05-06

競爭力

臺體大 擁抱大自然 勇於挑戰自我

攀岩、溯溪、登山、自力造筏……這些看似需要高深技巧與體力的戶外運動,其實並非想像中的困難。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在戶外探索計畫的支持下,帶領國小、國高中的學生走出戶外,透過團隊合作的模式,挑戰自己,親近大自然。

日期:2019-12-01

產業時事

三大缺陷 讓社會救助大傘七折八扣

八月失業率又創一年來新高,消費者物價指數也居高不下,兩指數相加的民生痛苦指數飆高,已讓台灣人淪為亞洲四小龍國家中最痛苦的。大環境不佳,社會救助制度又無法有效撐起保護傘,台灣人民的不滿與日俱增!

日期:201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