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青春氣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CrossBond幫企業找人 打入七國、十萬學生同溫層 留住外籍生人才畢業前就訂下來

政府政策鬆綁,台灣伸手大攬外籍生,希望他們留台奉獻。不過,大企業之外,中小企業和外籍生之間仍有鴻溝,林致孚和他的CrossBond,期待架起一座友善的橋。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星巴克耗10年打不贏越南咖啡,為何攻不下市場?2原因不受當地人喜愛:花的錢沒那價值

越南人對咖啡的癡迷絲毫不亞於義大利人,根據統計,越南是全球第2大咖啡出口國,國內每年消費20萬噸咖啡,平均每人喝掉2公斤,相當驚人。不過全球知名連鎖咖啡店「星巴克」(Starbucks)想攻占越南市場,進度卻不盡理想,外媒指出,星巴克的咖啡「不合」越南人口味,加上售價偏高,是10年來進展有限的主要原因。

日期:2023-08-06

職場生活

為青世代的返鄉傳承鋪路,張麗善打造雲林成為「永續宜居青春城」

雲林縣長張麗善自上任以來積極推動各項青年希望工程,支持青年返鄉創業及就業,希望創造屬於雲林青年世代的未來,要讓大家看見雲林真的不一樣!

日期:2022-10-31

職場生活

40歲前拼命賺錢,她差點心臟衰竭...手術後轉念:48歲提早退休開書店

「退休」就是休息?「退休」只能躺平?甫退休的成大老年學權威盧豐華不這麼認為,他點出,台灣人平均壽命超過80歲,這意指65歲退休後,你至少還有15年可以活。要怎麼活?該怎麼籌備? 退休醫師盧豐華、前會計師、銀行主管、護理師和科技業高層, 5位退休樂活族詮釋了各自的「完美退休生活」,更分享了他們全面關照心理、生理、財務面的提案。

日期:2022-10-12

產業時事

號召35家企業跑步做公益 瑞銀台灣區總座的運動領導學

「我每天都運動,打籃球、跑步、健身、騎車都有。」熱愛運動,被業界稱之為「運動狂人」的瑞銀集團台灣區總經理陳允懋,不管出席任何的公開活動,臉上總掛滿笑容,且散發出濃濃的青春氣息,讓人很難相信,他其實已經是年滿60歲的中年大叔。不僅喜歡運動,也將運動風氣帶到瑞銀內部,今年更連續第二年號召超過35家企業跑步做公益,預計將幫助14家慈善機構。

日期:2018-10-30

品味人生

讓台灣觀光更好的11個提案

觀光業素有「無煙囪產業」之稱,可帶動航空、餐飲、旅館等產業,並振興經濟發展。當全球都在比拚國際觀光、吸引人潮時,台灣該往哪些方向努力?有什麼立即且有效的作法?

日期:2018-08-22

財經時事

長照結合大數據 衛福部長陳時中允諾一年內做到

高齡時代降臨,台灣社會如何因應?《今周刊》今(27)日聚集產官學界代表於「2018台灣大未來、亞洲新趨勢」高峰會中互相交流如何打造幸福滿分的高齡社會。針對學界提出長照數位化與大數據應用的建議,衛福部長陳時中承諾一年內都會做到。

日期:2018-06-27

競爭力

專家解析》設計師、運動員、表演者沒了框架 能量超驚人 世代協力 讓年輕人做得更好

三位導演平均年齡三十五歲,加上十多所表演藝術學校師生,讓世大運開幕式洋溢青春氣息,台大社會學系助理教授、北市府市政顧問李明璁認為,如果年輕人做得好,前輩何不放手?

日期:2017-09-07

產業時事

跨界威力難擋 騰訊變身本益比44倍金融股

過去十年,騰訊靠著遊戲與微信一路壯大,占據中國互聯網市場半壁江山 ,是最具代表性的互聯網企業;如今,轉投資的微眾銀行,瞄準金融市場,挾著商品創新能力,預計將攫取可觀的版圖。

日期:2016-05-05

職場生活

5月一號 ― 祭青春,向遺憾說再見

百褶裙飛舞的樣子,清湯掛麵的女學生模樣,陽光灑落的青春氣息,雨滴墜落的瞬間以及周導喜歡的女性原形,年輕的新人程予希除了神似賈靜雯之外,她好幾個鏡頭都讓我聯想起「勇氣」裡的蕭淑慎!

日期:2015-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