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青棒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黑豹旗棒球賽創三大亮點 風靡全台高中

今年第七屆的青棒賽「黑豹旗」,吸引創新高的二○八隊參賽。這項僅成立七年、單淘汰制的「台灣甲子園」,如何一躍成為全台最受歡迎的高中棒球賽?

日期:2019-12-11

產業時事

想戴國旗帽與川普同框...劉仕傑:當郭台銘變郭總統,川普還會見他嗎?

兩國總統各自戴國旗帽同框,是個高度主權意涵的畫面。雙方沒有堅實互信,配合相應的國際局勢,這畫面幾乎不可能發生。

日期:2019-07-09

職場生活

林鄭月娥的人生反教材:苦讀向上的學霸脫貧後...失去中心思想,有多叫人憎惡

她出身貧困,力爭上游的故事簡直是標準模板。她的前半生,完美演繹一個窮人家小孩如何靠著苦讀跟自我鞭策。

日期:2019-06-17

今選頻道

低潮時他學會樂觀思考 風光時他把榮耀給上帝 林子偉:我不能控制球棒 但可以控制想法

站在世界棒球最高殿堂紅土上,面對151公里內角偏高速球,他一棒揮出,安打!自此寫下了旅美台將紀錄的第一筆。23歲的他是布農族戰士,也是台灣人的驕傲。他是林子偉。

日期:2017-07-06

產業時事

淡出政壇更瘋棒球 余政憲變身青棒冠軍推手

十一月一日,有「台灣甲子園」之稱的黑豹旗全國青棒賽產生了新霸主,來自高雄市的高苑工商,連續擊敗前兩屆冠軍平鎮高中與穀保家商,贏得隊史黑豹旗首冠。

日期:2015-11-05

職場生活

成功,可以強求 陳偉殷

即使父親剁爛他的左手棒球手套,也不曾放棄,在日本待了8年,才從二軍熬到中央聯盟防禦率王,在美國拚了3年,用16勝站穩大聯盟的投手丘。他說:「沒有失敗過,怎麼知道成功的路怎麼走。」他是大聯盟亞洲勝投王——陳偉殷。

日期:2014-10-01

職場生活

郭泓志 豪勇左腕寫下復活宣言

隻身赴美奮鬥七年、歷經三次手術,與「台灣之光」王建民同一等級的投手郭泓志,終於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投出成績;這名被譽為國內近十年來惟一的天才左投,即將擺脫過去陰霾,在異鄉散發光芒。

日期:2006-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