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青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青丹扎西:朝著夢想努力的漢子

青丹,是一個人二十到三十歲那段帶點青澀,卻又是最美好的歲月,也是詹易融正在朝向夢想努力的時光;扎西,藏語中吉祥之意,也是男子、漢子最常聽到稱呼。「青丹扎西」就是詹易融口中,朝著夢想努力的漢子。

日期:2020-08-18

產業時事

疫情肆虐 中國祭出「這個」殺手鐧搶救下滑的經濟 將帶來新一輪的投資機會

中國的疫情仗還沒打完,而疫情過後的經濟穩增長將會是一場更難的硬仗,啟動新一輪的基建投資將會是這場硬仗的殺手鐧。最近的中國中央常委會議再次強調了要加快「新基建」的建設進度,新基建有別於工業基礎「鐵公基」(鐵路、公路、機場、港口),是屬於資訊時代的基礎設施。與過往的「四兆」大投資不同的是,新基建應該是本輪基建投資的主要增長。預料,新基建將會成為中國A股市場貫穿整年的投資主軸。

日期:2020-03-09

職場生活

高中退學騎腳踏車橫越沙漠…來自烏魯木齊的他「嫁」進台灣 從青藏高原長出「旅人商業模式」

「這種商業模式不是園區賣票,或者到此一遊就結束,而是真正地參與游牧藏族的生活。」游牧行創辦人木子鵬語帶真誠。

日期:2019-11-29

產業時事

莫迪一次槓上中國、巴基斯坦背後原因

莫迪成功連任總理大位後,強推印度整合大計,搶領土、登月球、搞國民身分認證、窮人革命,一連串重大經濟與社會改革,莫迪正在用比鄧小平更強的力度,帶領印度向前衝。

日期:2019-08-14

職場生活

七年級生用犛牛絨編織事業版圖

二十八歲的喬琬珊,不是時下的草莓七年級生,為了夢想,她與夥伴遠赴青海,兩位不到三十歲的年輕女孩,幫助了超過千位藏民,在藏民感恩的笑容中,她們的夢想,閃耀著光芒。

日期:2010-05-20

職場生活

吳文欽不當科技新貴當領隊子

42歲的國際級旅遊攝影師吳文欽,曾是國際大廠易利信的資深工程師,他因熱愛攝影以及環遊世界,放棄了工程師安穩的工作,轉型當起專業攝影師和國際領隊,為自己創造另一片新天地。

日期:2006-08-24

財經時事

曾繁城尋覓內心聖潔之地

直抵聖城拉薩的青藏鐵路,已經被冠以「天路」之稱。青藏鐵路的通車,讓更多想到西藏領略聖城風姿的遊人,多了一個新選擇。台積電副董事長曾繁城去年走了一趟西藏,在歷史的喟嘆中,略略領悟了生命的轉折。

日期:2006-07-27

產業時事

田野傳承(13)—— 喬福(1540)

大陸中央電視台○六年二月製播的歷史劇《喬家大院》(○六年五月於中視播放),不但收視位居央視之冠,也為中國同時段收視冠軍(中視播出三天收視率即達二),戲尚未播完央視廣告收入就已達新台幣八億元,主景喬家大院(張藝謀《大紅燈龍高高掛》亦於此取景,共有六棟大院,十九間小院,三一三間房屋)也成了熱門旅遊景點,慕名而去的旅客人數,遠比○五年同期增加了三倍。

日期:2006-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