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青青草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紐西蘭的代表性白葡萄酒

紐西蘭生產的葡萄酒中,最受全球消費者歡迎的是白蘇維翁品種釀製的白酒,其中最早成名的雲霧之灣酒莊,充滿了芭樂、百香果,以及一股草原的大自然芳香。

日期:2023-08-09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春暖花開親近山林去 擁抱大自然 露營好好玩!

揮別寒冬,春暖花開是外出遊玩的好時機。不少人選擇走進山林、擁抱戶外,來場親近自然的露營旅遊,大口呼吸芬多精,享受與滿天星空共眠的樂趣。週末,在一片綠意中醒來,耳邊傳來蟲鳴鳥叫,全身感官都暢快了起來,這是露營讓人欲罷不能的魅力。在台中,也有許多露營區,適合好友、全家一起出遊,除了有自己搭帳的露營區,也有免帶裝備的露營屋,推薦3個海拔從低到高的露營區,一起感受隱藏在城市裡的大自然!

日期:2023-05-08

職場生活

後疫時代 餵綿羊、跨馬背 清境農場獨家體驗行程超夯

十月天裡,山下依然感覺黏膩燥熱,驅車來到海拔超過一七○○公尺的清境山區,頓時清爽怡人、暑氣全消,路旁的落羽松開始變色,為山間點綴出屬於深秋的顏彩。拜訪島國上最具歐風氣息的清境農場,除了人氣不墜的綿羊秀、馬術秀之外,今年最新推出的幸福秘境野餐趣、英式馬術Long stay等特色體驗行程,更讓清境這處原就風光明媚的霧上桃源,創造更多元豐富的旅遊樂趣。

日期:2021-10-25

財經時事

聆聽風中的寄望!天人菊花開時,重返海洋城市榮光

天人菊花開滿全島,這裡是海洋的故鄉!重新回鍋擔任澎湖縣長的賴峰偉,聽見了澎湖人的寄望,用心營造書香、樹茂、草芬芳的宜居環境。

日期:2019-04-26

品味人生

花開爛漫

寒意漸遠,山頭逐漸開出遍野花卉,在風中搖曳飄香。從連綿開展的粉嫩櫻花,作為拉響花期的第一炮,再到瑰麗紫藤花及嬌柔的桐花等,用婀娜的姿態,為春天拉開序幕。賞春豈能錯過賞花,且讓絕美浪漫的花海,為外出踏青的小旅行,捎來專屬這個時節的美好春色。

日期:2019-04-02

產業時事

獨一無二的部落旅行

徹底體驗原住民文化的美,是許多都市人的渴望。那麼就讓我們跟著堅持守護部落傳統文化的溫柔勇士一起出發吧。當手機收不到訊號、Google Maps畫面開始出現令人費解的空白,那獨一無二、令人難忘的部落風景,一切才正要開始。

日期:2015-10-01

品味人生

月明風清絕美勝地

看日出、觀夕陽「追日」的人多,卻很少聽說有人「追月」,更別說有閒暇時間好好靜下來欣賞;何不就利用今年中秋月圓人團圓的三天連假,尋一處兼具休憩與觀月的地方,不論是闔家一同或是小兩口一起,都分外有意義。

日期:2011-09-01

品味人生

墾丁 國境之南追冬陽

在「海角七號」熱潮下,墾丁也成了單車客騎乘的經典路線之一,尤其在寒冷的冬天,抵達台灣最南部的墾丁,不僅能享受難得的暖暖陽光,亦能闔家同遊,度過愉快的農曆年假。

日期:200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