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青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英里外就可以看出誰是有錢人!她靠獎學金上倫敦私立大學:同學父母不是歐洲富豪就是英國有錢人

在倫敦這座國際大都市,有錢人的數量及資產規模正以驚人速度增長。超級富豪是這座城市最令人不安也最神祕的存在。他們過著不論在社會、政治或環境層面上,都不具永續性的生活,也成了我們這時代亟待解決的問題。上世紀至今的歷代英國政府蓄意建構一種政經生態系,去支撐匯集於私人手中的極端財富;主政者稱之為「一道能讓大小船隻一起上漲的潮水」。實情是,貧富差距已達到難以想像的地步,倫敦精華地段富人飲美酒、搭名車、享豪宴、著華服的同時,同一區內38%的兒童卻生活在貧窮中。我們對這群富豪的認識少之又少。他們是誰?他們怎麼看待自己,看待別人,看待倫敦?他們錢打哪來?又是怎麼花錢?他們如何與自己的金錢共處?身為倫敦大學金匠學院社會學者的作者卡若琳.諾斯用「腳」探究了這些問題。她走入倫敦街道四處踏查,並匿名訪談富人、富人家屬,以及為這群人效命的服侍者階層等數十名人士,藉此揭開倫敦富豪生活的簾幕。循著金錢在都會中流動的路徑,她造訪了會員制俱樂部、富太太的客廳、投資銀行大樓、離婚律師辦公室、王家地產附近的巷弄……直擊富豪各種不尋常的活動。

日期:2024-02-23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滿載心意,傳遞幸福與感動 台中的味道,盡在伴手禮

台中的太陽餅,是許多遊客常買的伴手禮之一。然而,伴手禮的選擇越來越多樣化,來台中旅遊時也別忘了採買美味特色的伴手禮與親朋好友分享。

日期:2023-10-06

產業時事

華為把整本《山海經》都註冊了 新品發布會亮點獨特:從伺服器到晶片都有專屬「奇珍異獸」名

內地科技巨頭華為8月底才以「王者歸來」之姿發表最新旗艦機型Mate 60 Pro,25日再於深圳召開的秋季全場景新品發布會,會前會後都吸引絕對目光。然而,華為除了在技術上有所突破外,在產品命名方面,也保持強烈的自我獨特性,隨著產品魚貫推出,內網戲稱,「華為幾乎把整本《山海經》註冊了」。

日期:2023-09-26

職場生活

NISSAN在台踏實佈局,全新ALTIMA引爆“駕馭本質”

曾在台灣創下無比榮光的“四門房車”,雖然受到休旅與電車興起,讓市場佔有率逐漸下滑,但探究其最能展現操控特質的車格、最能體現門面地位的外觀造型,仍是不少消費者的心中所愛。

日期:2023-08-04

產業時事

裕隆70週年!嚴陳莉蓮偕一雙兒女出席:這些年即使遇到困難,也不敢忘公婆造車理念

「裕隆集團會不斷創新前進,迎向下一個 70 年!」裕隆集團今日(8/2)70週年廠慶,執行長嚴陳莉蓮親自出席致詞表示「今天,在裕隆汽車 70 年廠慶的重要時刻,一起迎接NissanX-Trail 輕油電車的下線,我相信今天下線的X-Trail新車一定能一掃陰霾,為裕隆與裕日車帶來長紅業績。」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和古玩意過生活

人人身上都是一個時代,物件也是。尤其是隨著歲月沉潛帶來豐厚記憶與美感的生活古道具,帶著時代氣味,更有如時光寶藏。和古道具一起過生活,可能是記憶的ECHO(回音),或RETRO(復古)的生活態度,也間接「為未來保存了美好過去」,還能重新發現Old is New的樂趣與價值。

日期:2023-07-05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看球賽 遊台中!

趁著世界棒球經典賽規劃一趟台中輕旅行,一天替中華隊加油、一天遊覽台中風光,你會驚豔於,每一次拜訪台中,這座城市總能帶給你那麼一點不同感受!

日期:2023-03-10

產業時事

從「退書爭議」中突圍…青鳥創辦人蔡瑞珊、《VERSE》社長張鐵志合作,能成功延續書店價值?

在實體書店和平面出版日薄西山之際,張鐵志與蔡瑞珊的雜誌與書店品牌卻能異軍突起,但又該怎麼做才能平衡文化界的左右派論戰?

日期:2023-03-01

投資理財

疫情下住宅新趨勢 18萬坪別墅社區 打造一座家的城市

漫長疫情之下讓民眾的購屋選擇出現變化,除了重視地段與生活機能,現在更在乎居住的環境與安全,因而帶動防疫宅熱潮。現在選擇住進自然裡,不只能坐擁綠意美景,透過智慧科技提供創新、友善、便捷的機能條件,更能兼顧居住品質和健康生活。

日期:2022-05-19

今選頻道

他為了娶妻買房 拚出年營收四億早餐店

YouTuber阿翰近期化身算命阿姨廖麗芳,「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的梗讓影片大爆紅,連鎖早午餐品牌「蕃茄村」也配合「降肉(落)」風,推出「800英呎降落漢堡」,以開運符咒為包裝搭配漢堡,週日(5/1)開賣。跟得上潮流梗的「蕃茄村」,現在加入了第二代兒子李家維操盤,年輕新世代的他為台中老字號招牌,開創一番新氣象。創辦人李俊雄於2016年接受今周刊專訪,聊起當年創業的故事。(原文刊登於2016/5,更新時間為2022/4/30)

日期:202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