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青鳥書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退書爭議」中突圍…青鳥創辦人蔡瑞珊、《VERSE》社長張鐵志合作,能成功延續書店價值?

在實體書店和平面出版日薄西山之際,張鐵志與蔡瑞珊的雜誌與書店品牌卻能異軍突起,但又該怎麼做才能平衡文化界的左右派論戰?

日期:2023-03-01

投資理財

疫情下住宅新趨勢 18萬坪別墅社區 打造一座家的城市

漫長疫情之下讓民眾的購屋選擇出現變化,除了重視地段與生活機能,現在更在乎居住的環境與安全,因而帶動防疫宅熱潮。現在選擇住進自然裡,不只能坐擁綠意美景,透過智慧科技提供創新、友善、便捷的機能條件,更能兼顧居住品質和健康生活。

日期:2022-05-19

財經時事

2021永續城市大調查》基隆市奪優等獎! 林右昌推動市港再生、綠色觀光,吸引人潮回流

2021《今周刊》永續城市大調查,由基隆榮獲「永續城市優等獎」,環境力分數突出。基隆副市長林永發今(27)日出席頒獎典禮,表示基隆透過市港再生計畫、環境改造,塑造出基隆的不一樣,未來將繼續與在城市裡與大家共同為永續城市加把力。

日期:2021-10-27

職場生活

蔡瑞珊在褪色書市中找出活路 獨立書店「青鳥」的燦爛迎擊

百花齊放的獨立書店,在各地開枝散葉,經營卻是最大挑戰。青鳥書店不但展現生命力,還能成功展店,讓屏東縣長潘孟安專程北上邀請她開書店,這一切,都是出自蔡瑞珊之手。

日期:201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