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非凡體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當負資產!為何NISSAN X-TRAIL輕油電是比傳統油電車更好的選擇?

休旅車銷售排行年年洗牌,在休旅當道的時代,各家車廠無不傾全力開發符合車主需求的SUV熱門車款,而在市場競爭最激烈的“100~150萬元” SUV規格售價級距中,同級選擇更是多如繁星,不論國產休旅、進口休旅、歐日休旅,可謂應有盡有。但,唯獨只有NISSAN X-TRAIL,以市場上唯一的「輕油電」、「e-POWER」兩種動力選項,滿足不同面向的SUV休旅車主需求。

日期:2023-10-20

職場生活

結合科技趨勢為藝術創發蓬勃樣貌

去年剛接任邦瀚斯亞洲現代與當代藝術部門主管的關尚鵬(Marcello Kwan),此前曾在香港漢雅軒畫廊,以及在佳士得擔任香港區副總裁兼當代亞洲藝術銷售主管,累積二十多年豐厚經驗,讓他對藝術鑑賞分析與預測趨勢方面皆有獨到的觀點。為此,今周刊特別專訪這名新掌舵人,由他為大家分享未來亞洲現代與當代藝術的發展動向。

日期:202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