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非法繁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愛心爆棚?500多人搶16品種貓擠爆家畜所 獸醫嘆:在其他浪貓眼裡看來有多無奈

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7/26上午公開抽籤讓領養人領養布偶貓及英國短毛貓,現場湧入數百民眾擠爆家畜所前廣場,現場宛如大型抽獎,但也讓不少網友搖頭品種貓需求旺盛,未來恐怕仍難禁非法繁殖場,更有獸醫師嘆「米克斯也在收容所等著你們。」

日期:2022-07-27

產業時事

布偶貓進口一隻需30萬 上網認養只要幾千元? 別讓悲劇重演 破解走私貓銷贓關節

上月一五四隻走私品種貓遭安樂死,源頭下單的黑手竟是有合法立案的繁殖場,為了不讓悲劇再次重演,政府應改善法規漏洞,設法殲滅銷贓管道,杜絕非法繁殖鏈。

日期:2021-09-15

產業時事

走私貓安樂死》專家曝「這疾病」致死率100% 台大獸醫挺!列2原因反對「修法認養」

日前在國內發生史上最大宗的走私貓安樂死事件,各界聲音鬧得沸沸揚揚,有人力挺法規、有人痛批「撲殺」做法不人道,甚至還有一派聲音要求政府同意讓這批走私貓開放領養,希望不要讓無辜的貓「命喪針下」。然而,是否真能如此單純地開放讓民眾領養「走私貓」?有專家指出,這後果可能不堪設想,除了病毒有可能快速擴散,還可能危及飼主的性命。

日期:202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