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非洲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寶島限定! 春日產地巡禮

寶島台灣,物產豐饒,三萬多平方公里的土地,灌溉出土生土長的農產品,孕育著百工技藝的精湛手作品。春節走春,到戶外賞花、一窺職人工藝,走入鄉間,一訪躍上國際的精品咖啡、巧克力的黑金傳奇。

日期:2022-01-26

職場生活

蒔花。弄草樂無窮

有一句諺語說:「如果你想快樂一小時,不妨開個派對:如果你想快樂一周,可以殺隻豬,然後大快朵頤:但是,如果想要快樂一輩子,做個園丁吧!」疫情剝奪了社交活動的日子,卻讓人們多出大把時間,在渴望追尋心靈平靜的需求下,城市園丁療癒新生活就此應運而生!

日期:2021-08-18

職場生活

天然空氣清淨機!多肉、綠葉植物 各有淨化空氣的專長效果

想要藉由植物改善室內空氣,當然也要瞭解不同植物的特質,這樣才能讓它發揮出最大的功用,有效提升空氣品質!

日期:2018-10-26

品味人生

不必花大錢 這些植物就能淨化室內空氣

進入秋冬,台灣往往會出現空氣品質不佳的情形,除了戴上口罩、緊閉門窗,如何讓室內空氣淨化,也成了現今當紅顯學。事實上美國太空總署(NASA)曾在1980年代做過研究證實,其實「室內植物」擁有空氣淨化的功能。

日期: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