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靠家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接班修車好無聊、意外帶團變最強領隊「退佣一團就能賺百萬」!40多歲玩遍全球:生活就是旅遊

你曾經夢想要環遊世界嗎?那麼,你一定會羨慕王大熊(本名「王智弘」),因為導遊工作,他在40多歲就完成環遊世界的壯舉。他踏過南極冰川,走過北極,這經歷很少人有。生活就是在旅遊的他,迄今走訪近百個國家。旅行中經歷和閱歷無數,包括2020年3月疫情爆發時,帶團到秘魯。當秘魯政府宣布全國將進行鎖國宵禁時,他們正在亞馬遜雨林深處。如何離開雨林、離開秘魯成為難題。最後,由雄獅包機,領隊王大熊帶著團員逃離秘魯、返抵台灣。他形容這一趟旅程如同電影《亞果出任務》,令他一生難忘。

日期:2024-02-02

職場生活

金馬60/剛出道窮到天天吃泡麵...低潮時遇貴人李安,34歲王柏傑《疫起》問鼎影帝:我的人生曾經歪爆了

王柏傑出道很早,第一次演電影就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然而,他在演藝之路上卻也不斷跌跤,經過多年,他從男孩成了男人,再次靠著卓越演技,在北影奪下影帝,準備在金馬再下一城。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媽,你就養我吧!」兒子年過40吃住全靠家裡 老母勸不動火大提告...法院看了看作出「罕見」判決

世界各地這幾年受到疫情、戰爭和通膨影響,許多年輕人面臨就業、生活各方面的巨大壓力,索性躺平當起「啃老族」,這個現象不只出現在亞洲,歐洲也很嚴重,義大利日前就有一位老婦人,因為兒子遲遲不肯離家生活,讓她實在看不下去,乾脆一狀告上法院,硬是將兒子掃地出門。

日期:2023-10-28

職場生活

建中學霸不補習考上成大醫學系!單親媽獨力扶養、他每天吃超商魯肉飯:沒人可以讓我靠,更要好好念書

學霸≠書呆子、女校≠愛勾心鬥角,《那些學霸教會我的事》首次公開的機智學霸生活,讓建北學霸成為你的陪跑員,化解焦慮,勇氣向前!家境,是每個人無法選擇的考題,建中畢業、目前就讀成大醫學系的蕭椏杰,沒有補習、全程靠自己有意識的努力讀書,從校排吊車尾到學測考出59級分的好成績,用超齡的成熟與意志力,以知識翻轉命運。

日期:2023-09-06

職場生活

「到底在畫什麼?」一場讓記者崩潰的畫展,卻讓莫內《印象.日出》從此紅了

一八七四年四月二十五日,巴黎一場聯合畫展嚇壞記者,「不知道在畫什麼?」記者走到名為《印象.日出》的畫,耐心崩潰……。

日期:2022-04-27

職場生活

「乖孩子」最痛苦!每個父母都該看看:為何孩子小時候越聽話,長大越平庸?

讀者1:小時候我就是家裡、街坊鄰居眼裡的乖孩子,是老師、同學眼中的好學生。太長時間做別人眼中的樣子,以別人的眼光作為標準,慢慢地忘了思考自己想要什麼,如何建立自己的人生標準。因此我常常會迷茫和焦慮。讀者2:我從小就是所謂的乖孩子,現在早已找不到自己。每做一個選擇考慮的不是自己,而是琢磨別人會怎麼看。我目前大三在讀,時常會陷入對人生的困惑和迷茫,不知道何時才能擺脫這種狀態。

日期:2021-03-09

競爭力

為什麼「乖孩子」長大後最痛苦?

讀者2:小時候我就是家裡、街坊鄰居眼裡的乖孩子,是老師、同學眼中的好學生。太長時間做別人眼中的樣子,以別人的眼光作為標準,慢慢地忘了思考自己想要什麼,如何建立自己的人生標準。因此我常常會迷茫和焦慮。

日期:2021-03-05

投資理財

長輩贊助買房還被孩子嫌不自由...一個副教授嘆:年輕人要「懂得感恩」

父母資助子女買房,卻指定房子地點和裝潢...

日期:2020-08-19

職場生活

拒絕奴性、不要爆肝?年輕人吃住靠家裡,吸乾父母血汗錢卻說:不想過父母那樣辛苦的人生

父母那樣過人生,還不就是因為你!

日期:2019-12-17

職場生活

「誰說錢買不到自由,你老闆不就買到你的?」網推負能量語錄:根本生活寫照!

扭蛋機專門店《心痛扭蛋機》推出負能量廢語錄,引來網友一陣瘋傳,讚嘆「這就我的人生啊」「我也是笑著笑著就哭了」。來看看哪些戳中你的心坎裡!

日期:2019-06-14